畫不直的線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好像就是不斷的面臨挑戰
著眼未來還是專注當下
我確實迷惘並遊走之間
今天突然有些小小體會
覺得自己看似想著未來
但好像只是一天過一天
我的心一空
欺哄自己的氣球像被戳了一個洞
所畫出的線不如預想的發展
就算用尺狠狠抵住
這些線還是恣意妄為
啊!原來我也太過夢幻了

生活好像沒那麼簡單
生活好像是一場硬仗要打
並不是如我想像中的整齊
或許大多時候是雜亂糾結

我的路-我的人生-我無處安放的情緒
想要解開
想要整齊的往前
線,我可能永遠畫不直 但也要往前對吧
渴望我所畫出的每一條線都是直的
渴望我能輕易走在線上
而不用費力的找尋解結方法
生活好像真的是五味雜陳的組合 而我們也只剩一飲而盡的選擇。
耶穌的石頭
耶穌的石頭
我是耶穌的一塊石頭,喜歡耶穌,喜歡石頭。 喜歡把感覺磨細,用文字濾出。 喜歡抬頭看天空,為所擁有的一切。 願這塊石頭能擁抱世界,並保持純粹。 不習慣向外分享內心,這次想試試,想試著打開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