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日2023年元宵,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這對全台灣人多少有感觸的!我也是!我的退休生涯就是在佛光山的相關體系下,優游生活的,還一直持續著。不說感謝的話,我說是緣分吧!冥冥中我搬來福山寺附近,不知不覺中我踏進彰化社區大學快樂學習,就自然地參與佛光山。
十三年前我們搬家來,當初為了給小孩上國中方便的,在這裡距離國中、高中、市區都近,生活機能好,當時我的同事們都說,我家外面的馬路兩旁商店林立,最有特色的肉圓、雞排、蔥油餅店等等,堪稱美食街,我不以為意,因為我售原生家庭爸爸的影響,我習慣在家料理三餐,所以這美食街的稱號沒有太吸引我,住久了才漸漸發覺,這裡最讓我喜歡的是鬧中取靜,有著良好生活機能,例如郵局、銀行、小兒科、衛生所、戶政事務所、眼鏡行等,用徒步可以輕鬆到達,慢慢發覺我是幸運、幸福的。
歲月如梭,十三年轉眼過去了,孩子大了,我退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