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骯髒的那種怪物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這首歌就去找了MV來看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歌詞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年會錯過這首歌上架
不過也沒關係啦,我現在聽到了。
妳們現在也聽到了 (笑)

一直都蠻喜歡Sam Smith的
不管是他的聲音還是歌詞內容 _
8年前的那首Stay with me我到現在還是會去撈出來聽 _
然後我還會去把C寫給我的那篇文章翻出來看
那是,2018年啊 _

即使到現在2023年,我看著那些文字還是會感到悲傷
依然對於當初的C感到萬分感激
接受那樣破碎的我,接受那樣自己決定結局的我

/
昨天在滑Instagram的時候看到這本詩集《我是很骯髒的那種怪物》
很是喜歡,就分享其中一段吧
我們,做愛吧
做愛的時候
我會長得比較好看
我會用比較有自信的地方
讓妳覺得開心
把燈關上,我要讓妳看
我最變態的模樣

如果妳連那個我都接受了
那我以後就可以
把所有,放在裡面
最真實的想法都說給妳聽

反正妳連那個
很變態的我都喜歡了
再比它更複雜
或是更扭曲一點的我
妳也都會喜歡吧

那我們,先做愛吧
做完我們再開始聊天
妳再開始喜歡我
/
前段時間,某人跟我說她在群組裡提到約泡
她說
:好多道德魔人
我說
:啊正常推論吼,那些約不到的最愛吠
:或是很會暈船的也很愛吠
:以為睡了對方就可以得到對方,NO NO NO
:被試車了都不知道還在那邊暈暈暈
她說
:笑死

我也不是那種會約泡的人,雖然我自認相對尊重那些有需求的人
但我還是會希望這種事情不需要跟我討論
我真的不關心也不在乎妳(們)的性生活
不過前段時間某人暈船暈的咪咪貓貓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惡言相向
看來我的修練還不夠 (笑)
我也是道德魔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上週補班的時候我把方格子的文章都整理了一下
(其實就只是把以前的文章丟去分類而已)
一開始使用方格子的時候沒有開專題,也沒有很認真的寫
到後來我決定開專題,主要是為了加強自己寫文章的專注力 (畢竟我很會偏題)
不過當初開專題沒有那麼簡單,必須要有一定的字數、篇數、發文頻率那些的
(我有點忘記了,也可能是因為我要開收費的關係)
有關收費的文章其實之前已經累積寫了七萬多字,不過當初礙於如果想要出版的話會有一些條件,例如:文章不能在任何平台發表過。
本來最一開始我打算投稿的出版是北極之光出版社
圈內人應該都對這個出版社不陌生吧?
後來我覺得受眾太狹隘,所以也詢問了印刻文學三采文化相關投稿事項。
但那時候我有一篇故事還沒收尾,所以我詢問之後便先專注在把故事收尾。
最後我選擇用方格子的方式發表文章,如果有出版社有興趣或是注意到我的話,就在進一步討論吧。

畢竟文字這種東西,也是很看觀眾緣的。

/
我把那些恨妳的話都吞回肚了。
封面:2013年,隔著時差收到友人拍的照片。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