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小鎮風雲人物-Rodney |澳洲山居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Rodney粉絲專頁
還記得我曾提及的小鎮風雲人物Rodney嗎?
每次去鎮上都會遇見牠的身影,不是見牠在逛大街就是在各個店家串門子。
這張照片是之前連兩天去鎮上,都在同一家店遇見牠,牠似乎有選擇障礙,在此佇足許久。

粉絲專頁

今天的新發現是牠有粉絲專頁,還是Ridney本雞在經營太有趣!
看著那串bok bok bokka 像是外星文,問了M才知道是狀聲詞...
公雞的狀聲詞不是我想像的咕 咕 咕 而是 bok (我不會這發音)。
話說外國的動物跟台灣的動物差很大,聽兒歌王老先生英文版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例如狗狗不就「汪汪」叫嗎? 這兒的狗卻是「woof 」叫,每次討論這叫聲都跟老外快吵起來。
總之,請大家看Rodney 的回文實在太好笑....

上新聞了

原來是Rodney太開心了,昭告大家牠上新聞了!
太有趣,小鎮風雲人物上新聞,本雞還用雞語言波文告訴大家。

Rodney脫單了

我猜牠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脫單了,昨天才在小鎮的群組見到牠有女朋友的消息,今天又上新聞,真是雙喜臨門啊!
牠的新女友叫Rita ,真為牠感到開心啊!
看!是不是美人胚一位。
恭喜Rodney!賀喜Rodney!
將這份喜悅帶給大家,讓大家感受一下雞世界單純的美好與快樂。
也讓大家見識雞語言的神奇力量,竟然能在網路世界與他人交流,只能說世界真奇妙啊!

2/9更新–甜蜜逛大街

陪女友逛街的Rodney

2/17更新–收神秘禮物

Rodney收到一件安全背心,這位善心人士太可愛了 !

2/26更新–網購去?!

Rodney 竟然會網購還找到牠想買的東西了,話說牠想和女友一起兜風去?!

3/23更新–成網紅了

Rodney和Rita這對情侶成了網紅旅客打卡對象。

8/25更新–幸福的一家人

幾個月前夫妻倆領養了四隻小雞,一轉眼沒跟上小雞都變這麼大隻了,恭喜Rodney在妻小的陪伴下,更幸福了!
11.9K會員
43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深受台灣、香港地區女性歡迎的日本情報媒體「Japaholic」將於中國及印尼開展新營運,加強針對訪日遊客的入境推廣行銷文、圖/台灣微告 微告集團(總部:東京都澀谷區,社長:渡邊健太郎,下簡稱 MicroAd)近日宣佈,與台灣子公司,台灣微告(本社:台北市,董事長:丸木勇人,下簡稱MicroAd Taiwan)合作,將原創媒體平台「Japaholic」增設為多國語言化版本,並開始於中國及印尼地區營運,台灣微告內容創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失敗的小說家|04|尹司機露出開心的笑容,那是下班的表情。當踏上五樓的階梯時,覺得自己的全身的血液像是被抽乾。她關上重重的鐵門,呼吸凌亂得不可言喻。她重新調整自己的呼吸,試著凝視在玄關上的鏡子。望著妝幾乎已經是花的臉龐,她驀地看見鏡中的某個物件。 陌生又充滿記憶點,就這樣躺在鏡中。她轉身,瞥向她的桌上。雙手摀住嘴巴,試著降低她口中發出的噪音。桌上的躺著的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5-17
哭鬧著不戴口罩的小小孩,在聽了一句話後,立刻開心戴上口罩!孩子的思考比不上大人有較大的彈性空間,有時候孩子不是故意或是耍脾氣,而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或是不知道要做什麼?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只是父母急著要解決當下的問題而忍不住衝出了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12
新的挑戰_國小開學日現在有點焦慮, 怕雨天載孩子塞車來不及, 載完軟糖姐還要繞到軟法弟的幼稚園, 接著再迴轉往公司前進。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今天心情非常低落, 開始怪東怪西,看什麼都不順眼, 軟糖在安親班很累,想睡睡不著被我罵。 軟法鼻塞睡不好,一直翻來翻去被我罵, 負能量滿滿
avatar
Jie Wang
2023-08-29
新系列:《我的小時候》開啟前哈啦我的新系列《我的小時候》隆重登場!請鼓勵鼓勵。撒花撒花~(自己high)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3-07-20
《送書人》:喜愛閱讀的人,都配得上一個小說人物的名字身為嗜讀者,閱讀是我每天最享受的時刻,也是日常的功課。我總是以書名及封面選書,刻意不先閱讀書籍介紹,是我留給自己的驚喜與饗宴。 《送書人》這部小說描寫72歲的送書人卡爾會把客戶訂購的書籍親自送到府,然而他並不是一名普通的物流人員,而是一位真正熱愛閱讀的書痴,尤其他提供客戶的選書建議也備受信任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30
他們正在創齡,那你呢? | 當運動器材老闆遇上國手教練和音樂家 用音樂加健身為長者身心靈賦能成語有云:三人成虎。比喻說的人多了,就能使人們把謠言誤以為是事實。運動器材設備廠商愛力實業董事長鄭天爵,長者體適能肌力訓練專家蔡三雄牧師,再加上音樂家鄭恆隆,三位男性因緣際會走在了一起,沒有謠言,而是成就了一樁美事,
Thumbnail
avatar
愛力樂健小站
2022-10-28
普通的女孩子,配得上風雲人物嗎?親愛的,我們不是在跟PR值交往。 * 他是明星高中的風雲人物,而我只是一名來自私立女校的普通女孩。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為了爭輸贏。在一個聖誕節夜晚,一場全國性的比賽,把同樣是辯論社的我們牽在一起。 第一場練習賽,他可愛的外表吸引了我,換他上場時更是讓人目不轉睛。迷人的眼神、磁性的聲音,使他馬上成為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身為小人物,也能成為別人的人生導師 — 黃小胖【第一季小人物放心說】參後感或許人生注定要讓我認識一些人,一些在工作場合之外的人,才會知道,哇,原來人生還可以這麼活,原來我是被鼓勵說出心中最真實想法的,而且還願意專心聽我說。
Thumbnail
avatar
Jenny Wang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