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廁所的醒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路何時會髒下水道何時會堵.只知道也看得到家裡的馬桶不刷洗就會很難看.失業的第二天履歷也投了幾百封了.但看看自己的年紀也都不敢把握有百分之五的回音.洗馬桶去吧.
看著一個禮拜沒清洗的馬桶.想到人的心人的思想及行為如果沒有外來的教育與法規和宗教的約束與教導.人的心是否也跟馬桶一樣的汙穢不堪呢.乾淨的馬桶乾淨的廁所是人人誇讚的但乾淨的心呢.怎麼去探討.
今天終於要去面試了.祝自己順利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平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時代一個榮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十次車禍九次快原來是錯誤的洗腦謊言?科學統計:過低的速限反而容易導致車禍事故發生!自由車流速率, 區間測速, 索羅門曲線另一個證據,就是統計學裡面的「索羅門曲線」顯示,若根據「自由車流速率分佈」與「事故發生率」兩者相對比,我們會發現,越接近自由車流85分位數的速率,才是事故率最低的速率,而不是「越慢越安全」。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13
    醒來在廁所洗娃娃…天真妹答應它的請求 一恍神差點被拖走續上篇 以下是小青的自述: 當天跟命玄分開後,我帶著娃娃回到家中。我覺得,這娃娃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它的問題呢?而且人家還說娃娃可以守護愛情跟保佑身體健康,會不會是玄大說錯了?不過,當天回家後真的輕鬆很多,也沒有再跟男友吵架,真的很神奇。 然而那天晚上,我夢見了娃娃。它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好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4
    大門旁就是廁所、衛浴,注意這10點 | 風水喜忌這類格局在套房是最多的,也有不少出現在大坪數的房子,我會把他例入缺點的範圍,不是凶的意思,只是不得其吉而己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9-18
    洗廁所最早是由美術館綠園道派遣一位住在北屯的女士清理廁所,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因為住在北屯實在是太遠,掃一次只有一百元不划算所以離職,接替而來的是里長介紹的人選,廁所也隨之失去光輝。 原本廁所是樓上住戶的倉庫,堆滿幾十年來的時光和記憶和污穢,早上起床就在屋子揉麵團維繫對童年的回憶,偶爾看到他幾次都是笑笑。
    avatar
    方大頭
    2023-08-28
    廁所對床,要注意什麼 | 風水喜忌現代的新房子大多有卧房的廁所對到床的問題或是套房的廁所對到床,這些都是現代常見的格局,在古代風水來說是不會太會發生的,總之,找到為何不好的原因再來去解決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6-26
    水逆所帶來的體悟與覺察 (上)我應該好好聽唐老師的話?我決定每次星座解讀都不缺席XD? 最近可能是水逆,我在短短的幾天內發生了許多「衰」事,首先是我在洗麵包刀(鋸齒狀)時大拇指被割傷,再來是我在刷存簿時,自動補摺機故障,我的存簿完全卡在裡面,好險旁邊是銀行且上班時間,找了很好的工作人員用鑰匙打開機器才取出存簿。如果遇到下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3-01-04
    廁所裡的女人在讀小學的時候,聽到了學姐說了一個(老舊廁所)所發生的事: 有一天,學姐說:第五間教職員廁所裡鬧鬼,她說有一個女老師因為上廁所忘記帶衛生紙,沒想到從糞坑裡伸出一隻女生的手,手裏拿著衛生紙要給老師,老師嚇的花容失色,褲子趕緊拉好往外狂奔,從此在也沒有人敢在上課的時候去上廁所,後來事情越鬧越大,校方只好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07
    <覺醒十年,我所感悟到的驚人實相>目錄01.什麼是實相?當你把人生倒著看,就能大夢初醒? 02.為何我們無法察覺這世間是個幻相? 03.靈魂不會貪求名利物質,醉夢人才會 04.其實,沒有人在痛苦,真正痛苦的是靈魂 05.靈魂失智了,才會迷戀肉身,以假為真 06.有為法是黑心加工食品,吃愈多中毒愈深 12.我們每天都在寫如何臨終的劇本?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1-12-21
    從富士山的廁所談台灣廁所衛生紙的政策日前政府公布,台灣的廁所衛生紙要沖到馬桶裡面去,這對於環境衛生而言,是一個好的政策。但是從一些廣告也可以得知,台灣的衛生紙常常有加厚的情形,因此如果用一些不易被水沖掉的衛生紙,反而會阻塞馬桶。而日本富士山的作法,可以給台灣一些借鏡。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