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想如果讓我回到過去,我一定不會選擇支持你,我想我會即時止損,但我的後面人生會快樂嗎?可能就會被逼婚、或者自己覺得孤單想結婚,現在的我生活不是很如意,但我覺得單身很好,這個是唯一的優點,再我看到婚姻中沒有一個是美滿的,我慶幸自己目前單身,一點也不羨慕別人有小孩老公,還有婆婆及老公後面的家庭,但我後悔我沒有給自己留金錢止損點,唉~~~~~~~~~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重新做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磨合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 欣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回到了過去,我是否會再活下來?    睜開眼睛的第一眼,迅速的可以清楚辨別我回到了過去,沒有時間的提示,是這個空間,身處在二十幾樓的高樓層,與到胸口的欄杆,是夢嗎?第一反應輕輕掐了自己的大腿,痛感從左腳傳來       我閃過了對自己說了上百次的話語,如果再選擇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活下來了,如此回到了那一刻,將想過一百萬次的念頭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2-20
    [追星筆記]230916 如果可以回到那天...2PM玉澤演台灣見面會從來沒想過哥哥會到韓國、日本以外的地方辦個人見面會,甚至粉絲福利的規格也沒因為是在台灣就大縮水。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4-02-14
    【小說推薦】《在咖啡冷掉之前》如果是你,倘若真能回到過去,也有想見的人嗎?在某座城鎮的某條路上,有間名為〈纜車之行〉的咖啡廳。據說只要坐上店內某個神祕的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到的那一天...... 本書於2015年12月出版,改編自2010年3月首演的日本戲劇作品《在咖啡冷掉之前》。後暢銷台灣、日本、美、英、義等41國,是全球銷量突破400萬冊的魔幻寫實主義小說。
    Thumbnail
    avatar
    閱讀工坊
    2024-02-05
    【自我成長】如果你有一部時空機器可以穿梭時空,你想回到過去,還是前進未來? 人們總是習慣為過去懊悔,卻鮮少想要為改變未來作些認真的努力,那是因為過去已經是事實不會再變,未來卻有無限的可能,而人們傾向思考自己能掌控的事物,對未知的事往卻兩手一攤,任由它去。 活在過去不管現在的人是痴人,活在現在不管未來的是蠢人,只有活在當下並計畫未來的人可以稱得上是智人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07
    如果回到元智大學對畢業生致詞,我會分享這終身受用的五「千萬」!給準備要畢業的你,以及已經在職場奮戰多年的你也適用,檢查你已經有獲得哪幾個千萬。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11-04
    原創動畫《時光代理人》如果能夠回到過去彌補遺憾你會怎麼做?《時光代理人》以奇幻懸疑為主題,並請來韓國繪師INPLICK擔任人設,日本負責美術,中國負責劇本,其中我還發現台灣有參與OP,可以說是中日台韓皆有參與本作的發行與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們可以怎麼做?是否有更好的作法?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打電話給過去的自己,你會對他說什麼?透過不同的作法、不同的選擇,讓故事寫出不同的結局。親子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重點是衝突過後的關係修復。每一次衝突過後,究竟是離彼此越來越遠?還是越靠越近?取決於是否能轉念?好好擁抱說抱歉。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2-23
    影集-闇|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想修正或彌補什麼呢?年紀逐年增長後是否曾靜下來回想過去有幾次需要做大決定的時候?看到現在的自己過得不好或是很不順時是否會想回到過去修正什麼?又或是不小心到未來,你有勇氣看到老後的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1-0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人生難免帶有遺憾,放不下那些遺憾的人都會想,如果可以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就好了,那樣就可以阻止悲劇發生,扭轉人生。(所以小說/電影才會不時出現這種穿越時空的故事吧)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會改變甚麼呢? 以前我對於生命中出現的遺憾感到手足無措,心裏好難受,一直在想,要是當時我有另一個處理方法,是不是就能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1-04
    《告白夫妻》給我的觸動|如果回到過去,我要用新的自己去愛你。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你會怎麼填空呢?韓劇《告白夫妻》的故事開頭,就是以如果重來式的倒敘開啟:勞碌的丈夫、疲憊的妻子終結了逐漸麻木的婚姻,「如果回到過去絕對不會再與眼前這人糾纏」的強烈意願,意外的將兩人送回18年前相遇的時空,彷彿上天送的第二次機會,曾經以為熟悉到理所當然的彼此,逐漸看見對
    Thumbnail
    avatar
    瑜瑾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