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新做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做學生感受很不同了,因為一邊幫大家工作,一邊讀書,我沒有這麼多精力,上課幾乎都再睡覺,跟同學也很少交流,想想覺得好可惜,但那時候只想多跟大家交流,並沒有辦法兼顧這麼多,結果就是要暑修,老師不可能包容你這麼多,結果就是我兩邊都做不好,現在想想其實很後悔,也覺得對不起讓我去讀書的爸爸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做好準備,有些權利會需要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爭取  好日子不是自然而然存在的,那些看起來最最基本的權利,有時會需要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爭取。為了讓這些仗勢作惡的人明白人民不是只有在投票的時候才有力量,我們需要再一次做好準備,準備在必要的時候回到街上。
    avatar
    前圖紙
    2024-05-03
    資安奇妙物語 - 重新換皮又是一條好漢前幾天看到一則標題『貼牌的中國製智慧門鈴內含安全漏洞』,讓我想到以前寫過類似的故事,關於小型資訊公司與貼牌軟體漏洞的故事,也想重新整理思路當面對類似問題無論是開發公司或是購買軟體的公司該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駭客花生醬
    2024-03-04
    我有幸把氣功重新又撿起來這週我有幸把氣功重新又撿起來了。這一切也是機緣。好像是週三晚飯後,我遛狗到了我們社區菜園子裡,給我們最近種的豆角澆水,順便遇到了另一個中國人,一問,還是我們湖南老鄉。 彼此攀談甚歡,他現在是自己在阿德萊德city附近開診所,扎針灸。移民前在國內做工程的項目經理。 他說他每天都練太極,早晚一次,每
    avatar
    Irvin
    2024-02-03
    28歲才又重新讀大學(回顧文)不用厲害才開始,要開始才很厲害 最近常常看到這句話,覺得很棒,想起那時候,28歲才又去重讀大學時的點點滴滴,那時候在竹科產線做夜班,時常都會聽到有同仁在談論我的消息,內容差不多是,畢業都不知道幾歲了,多來加班賺錢比較實在。
    Thumbnail
    avatar
    螃蟹_crab
    2024-02-01
    又開始重新歸零了好厭倦呀~ 真的不懂一年365天 從1月1號到12月31號 然後從春夏秋冬 慢慢數著日子數著月份 順便倒數著假期的來到 這就是我們一年的行程 新的年度新的制度新的規範 又得重新調適 新的組織新的夥伴 又得重新適應 然後每個月數著績效是否達到 那無形的壓力填滿我每一個日子 雖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1-05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6-21
    重新學會去愛後,再好好地愛下一個人「前任」給你最好的禮物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8
    【人生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側寫人生 尊重與不尊重學生舉重妖精金福珠於2016播出,由高人氣李聖經、南柱赫主演,李聖經飾演舉重選手金福珠;南柱赫飾演游泳選手鄭俊亨,劇情背景為在體育大學裡面發生的酸甜故事,大學生活是青春燃燒的最高點,是高中生最期待的未來,社會人士最愛回憶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張諭函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