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開始寫點什麼是在去年回台灣的時候,跟刺青師的對話,
那時候想把這兩年很珍貴的回憶記下來,想好好握緊。
結果到了二月回英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多想待在台灣,完全失去想好好紀錄回憶的那種動力,等到回到英國後的幾天,見了朋友後,才有力氣註冊了帳號,開始第一篇。
不太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開始適應英國台灣兩邊跑的狀態,或者到了畢業也沒有適應也有可能,即使回去台灣的路途要搭16小時的飛機,卻還是盡可能的有假期就回去。再開始動筆之前有很多東西都想寫下來,真的開始寫之後才發現,好像那些東西開始消失,流離,就好像當初決定要出國,準備了好多年,以為自己會非常享受,也對於這邊的生活有很多想像,但現實跟期待總是有許多落差。
好像因為來讀書因此認識不同部份的自己,並且接受那些比較不光鮮亮麗的部分,在這週一之前,我大概從沒想過自己會突然失控開始大哭的說想回家吧!甚至還思考過要休學,想著就這樣回台灣算了,當然最後是沒有放棄拉!決定要打下來是覺得這些回憶也是曾經的一部分,雖然不知道下一次假期再回台灣時,我會不會再上演一次這樣的戲碼,但就算是這樣好像也沒關係了!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5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Prompt Engineering 是一門藝術和科學,它精心設計有效的提示,以從人工智慧模型中誘發所需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lisi診所次世代HIS系統特色:數位醫療創新的極佳幫手Ailisi診所HIS系統是次世代醫院資訊系統,提供全面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改善醫療服務流程並提升患者照護效率。本文將深入探討Ailisi診所HIS系統的核心特色,包括數位資訊管理、醫療業務支援、市場自動化工具以及全面自動化的後勤管理,展示其如何提升診所的運營效能與病患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Ailisi HIS
2024-06-20
Audible聽書:前野 ウルド 浩太郎『バッタを倒しにアフリカへ 』 本書是一部關於浩太郎在非洲追逐飛蝗的冒險故事,輕鬆有趣的科普書讓人愉快的同時也能學到知識,在文化差異、沙漠風情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深受作者的寫實描繪。
Thumbnail
avatar
Lynne
2024-06-20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4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回顧我們在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3中,提及Prompt Engine
Thumbnail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說書 - 從0開始 - 37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LLM從底層堆疊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2017 年 12 月,Google Brain 和 Google Research 發表了 Vaswani 等人的開創性論文《Attention Is All You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Somewhere we need go far away from now, need now. where is the destination, need now. None here ahead, not so far, has already. likely as remote heave
Thumbnail
avatar
c i—
2023-01-20
a 我是我自己的,我無需對任何人負責。但話是這麼說,事是不能這麼做的。在孩子我的心內之中,一直存在著一片幻夢世界。是在聽到舊音響放出的悲催鋼琴聲後 ,能夠瞬的將顏料著色於腦內,形成一幅穿著黃襯杉背影的中年男子,看著心愛之人走遠,在雨大如針線的鄉村景像。 那幻夢鏡頭,是一個沒有猜忌與嫉恨之處。從20歲開始
avatar
羅繼賢
2022-12-12
A.E.I.O.U調查A:逛夜市 E:人文夜市 I:跟攤位買炭烤跟糖葫蘆給小朋友吃 O:吃完就丟到地上的竹籤 U:炭烤攤販的無視,看著小孩子亂丟竹籤的家長,無知的小朋友
avatar
蔡旻桓
2021-11-15
a slow fire burning 讀書感想 這本是我期待已久 paula hawkins 所寫的第三本小說 前兩本 the girl on the train 跟 into the water  兩本都讓我跌破眼鏡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囉 這邊我插一個影片 我有比較淺的提到這本書的一些角色 那這邊我在更深入一點的去做說明 我喜歡這本的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