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蛋糕自己和它的盤子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小尺寸的長崎蛋糕,剛好可以頂天立地的裝在我最小的盤子裡,雖然很得意,但顯胖以及憨厚。
我自己喜歡穿小衣服配上寬大的其他衣物,有點緊張又有點寬裕,feel good,如果只是穿著一切都剛好的衣服,會覺得自己好像剛好鑲進環境形狀的俄羅斯方塊,存在被稀釋了。
裝著我的衣服和內在是連動的,沒有力氣的時候,也沒辦法撐起鮮明的顏色和偏少的遮蔽。
我也喜歡讓食物裝在適當面積和氛圍的容器裡,光線照進來的時候,看著它的色澤紋理和形狀,還是會感到不可思議,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東西。
今天的盤子很有餘裕,同一塊長崎蛋糕變成一個有點帥,有在健身及適度思考的都會男子。
話說新鮮的長崎蛋糕本身的味道和口感都很溫柔合理,吃下去的時候很容易分心,轉眼間就:欸?吃完了!因為它那麼樸素謙和微風一般,導致事後還是感到謎樣,我真的有理解過它嗎?
複雜當然難解,但事物單純到極致的時候也像是一個謎。
Laiquid
Laiquid
有事沒事的素描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