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艙悄話」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艙悄話背景音樂(請邊聽邊看這篇)
妳在聽我說話嗎?妳有聽到回答我一聲好嗎?
呵~妳當然聽不到,妳睡得總是那麼甜,我只捨得握住妳的手悄悄話的跟妳說,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在這種狹窄又密閉的空間裡,才肯放下任何身段說出自己的心理話,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這麼近的距離感受到這種密不可分的感覺,也沒想到當時我的不專心擦撞到妳的車,潑婦罵街的妳卻溫柔的睡在我旁邊,任性的妳總是在吵鬧之後,哭著不甘願硬著頭皮還是跑過來抱著我哭,邊哭邊像小孩般的指責我的不對,當我忙到幾乎對周圍發生的事完全忽略的時候,妳總是可以給我驚喜和笑容提醒我是該休息的時候, 當我們一起在海邊吹著風發著呆,
妳總是指著遠方說:我們可以一起牽手去那個地方嗎?
妳天真的以為不論手指怎麼樣亂指天際的某處我們都可以到達,我總是看著妳把假裝成熟的面具摘掉,然後會心一笑,妳這時候的美總是讓我沒話說瞬間讓我呆住好幾秒認真看著妳。

其實我很後悔平常時連那麼簡單的幾個字都不跟妳說,明明心理無時無刻都是那樣想,卻..............(忍住哽咽) 我也想跟妳說,偶爾妳在需要我的時候,妳總是對我說沒關係妳可以,讓我安心可以專注做其他事,我總是後來才發現妳善意的逞強,我一直想跟妳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忽略了需要我保護的妳,對不起讓妳流了那麼多逞強的眼淚,對不起......我先說到這邊好了,我怕吵醒妳看到我流淚的醜臉,等妳醒來我再說(深吸一口氣,手指撥掉淚痕) 

對了,最後還有一個對不起忘了說,對不起,什麼都沒告訴妳先讓妳睡著了,其實我是害怕在冰凍的瞬間,看到妳不捨的表情,也不希望妳看到我更不捨的眼神,我不想被這種不捨讓我們兩個感到好像一切都結束沒希望的感覺,也希望妳睡著時腦袋還停留在我在妳身邊看著妳睡著的畫面,也許這樣妳會比較有安全感些,我也可以安心等待時間到來之前把想說的悄悄話冷靜的一字不漏的說完。 
 (最終系統警告音di di di di di di di di di (舊式摩斯密碼求救長短音)) 
雖然這個世界的時間已經到了,不過我和妳之間的愛是不會因為這個最後的結束而到此結束,我希望當我們在天際的另一端的世界醒來的時候,妳可以睡眼惺忪笑著對著我說:早安~你有沒有睡飽? 然而我就可以睡眼惺忪伸著懶腰對著妳說: 我們已經牽手到囉!,然後把妳拉過來在妳耳邊小小聲的說:我愛妳。
諾亞方舟阿爾發99998-Z艙 西元3010年09月28日 (嗶 方舟日誌已記錄) 
(封艙求生系統啟動前警告音di di di di di di di (舊式摩斯密碼求救長短音))

太平洋亞太區方舟母艦土星艦廣播:
各艙將在方舟日誌記錄3分鐘後釋放窒素液態急凍氣體及啟動生態系行星搜尋系統
請各艙人員迅速就定位
請各艙人員迅速就定位
請各艙人員迅速就定位

2010/9/28
52.5赫豬【52.5Hz】
52.5赫豬【52.5Hz】
不知道算不算文學類別? 還是根本完全沒有文學資格?(笑) 阿就你聽不到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