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作品) 血源詛咒:閣災 第十三章 尾聲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血源詛咒:閣災 XIII 尾聲
18192年主要歐瑟羅國家地圖
今天是18192年安息月26日,我開始用我女兒送給我的留聲機錄製音頻。
首先,我覺得有必要在此記錄下一年前發生在我舊家的那場算得上不可思議的戰爭。
亞基坦公國繼承衝突,他們是這麼說的 — 但凡有一點腦子的人都會立刻為之哄堂大笑的謊言。五爵之戰結束十幾年了,整個國家被殺得只剩一片荒漠,王室何以突然間要求收回這片土地的所有權? 那該死的石油才是真正引來立憲政府注意的關鍵,法隆德斯在革命戰爭後成立的立憲政府旨在專制與共和之間達到平衡,但事實上依現在的發展來看,法隆德斯的憲政頂多只算成功了一半,而且表現出即將消亡的明顯趨勢。
法隆德斯是擁有民選首相領導的立憲政府,但是傳統貴族與富商集團的席位在國會中仍保留影響力,戰後的天主教會與軍事修會表面看似退居二線,但實質上這些神父銀行家們,一直在背後調解、操弄貴族與富商之間的金融糾紛。
簡言之,經濟只不過從封建貴族手上,轉移到封建貴族與富商巨賈手上,而不曾轉移到無產階級手上。對平民來說,這不過是從一個剝削者變成兩個平分剝削利益的剝削者,而教會是這兩個剝削者當中的調解人,同時也是利用宗教這種精神鴉片安撫被剝削者,也就是一般人民感受的角色罷了。
或許這一切看似在走三級會議之前的老路,人們不禁會疑問,這樣換湯不換藥的政府難道不會再度爆發革命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革命戰爭後百廢待興的法隆德斯,國內民族主義愈發強盛,並不斷往極端化的路上靠攏。而如何將這股極端情緒,從阻力轉變為助力,立憲政府找到了答案,國會中掌握軍事力量的貴族抓緊了某些喪失自身海外殖民地的列強的便宜,開始在海外殖民地上對外擴張、發起戰爭,針對這些土地的掠奪所得來的原物料與就業機會,使國內人民的生活得到實質改善。因此近年的法隆德斯貴族與軍人開始被人民推崇,在國會上影響力也開始超過平民政治家,因此貴族、資本家、教會組成的鐵三角控制平民的精神繼而接管肉體來為國家的政治機器服務,再度成為了這個王國得以運作的原理。
是的,只要人們願意繼續吸食這種名為民族主義的精神鴉片,這個王國便很難被由下至上的革命所推翻。甚至,近年來富商與教會人士的汽車與馬車也開始敢行駛在革命戰爭時巴黎市內曾經堆起最頑強街壘的巷道中。這一切就好像當年的三級議會沒有談破局,藍褲子黨的暴民沒有聯合被拖欠薪資的巴黎警察廳,一起開著聖沙蒙與雷諾戰車攻破巴士底城堡一般。
以上就是法隆德斯立憲政府的大致運作情況。接著,我要更深入到國會成員們的身上,來解釋這場戰爭為何爆發。
首先這得由一件大事開始: 亞基坦公國發現石油了。這對於剛剛從革命戰爭後的經濟困難回復的法隆德斯而言,這簡直是天降下來的大禮。接著,一場競爭就這麼開始了,有兩名國會中的貴族為了奪取這片土地資源的掌控權因而開始頻繁在國會上針鋒相對起來,這兩名貴族,一位是法隆德斯的王太子,金鱒親王: 路易.德.波梅維耶爾。另一位則是布列登大公國,宜統皇帝的帝師之一: 蘆嵬伯爵鐘荀。
我想金鱒親王是無須多做介紹了。布列登大公國… 或者用漢語的說法,大遼鑲帝國的歷史則有趣的多。
以現代疆域來看,西北部比較會被認為是法隆德斯王國傳統上的民族與土地。法隆德斯王國其餘不論南境、東境文化風俗都大相逕庭,但是即便如此,身為法隆德斯無數個古怪獨特的封臣國當中,位於東南的布列登大公國也是最奇特的一個。14紀元末,中世紀時代的英德爾與法隆德斯王國打了第四次百年戰爭,這次的百年戰爭法隆德斯引以為傲的龍騎士完全敵不過英德爾新式的防空魔法,首都與半個北方國土都被英德爾軍隊的魔法師佔領,近乎滅國。
此時,一支花了五十年從遠東遷徙而來的政治鬥爭下的貴族殘兵,走到了他們旅途的盡頭。這些裝備古怪的騎士們第一次為歐瑟羅大陸的戰爭帶來火藥武器,他們那惡魔般無人能敵的槍砲摧毀大量城門與工事,並能在很遠的距離成批量的擊殺英德爾人的魔法師,為空中的龍騎士取得制空權。
在摧枯拉朽的攻勢下,僅僅三年,英德爾便喪失所有在法隆德斯的佔領區並被迫撤軍回狹海對岸,數月後便與法隆德斯正式簽下投降協議,結束第四次百年戰爭。
這支幫助法隆德斯的奇兵首領,是來自遠東唐帝國的軍事貴族,他家族的封地叫遼鑲,依歐瑟羅的爵位等級相對比,這名貴族還是個大公。這名貴族的祖父在五十年前於帝都的政治鬥爭中被陷害,迫於無奈,他祖父只能帶上寥寥幾名家人與親信單獨往西方逃跑,但在逃亡路上,貴族的祖父卻意外遇上誓死忠誠於他的將領攜帶士兵與家眷一同跟隨貴族的祖父逃亡。
這一逃,就是半個世界。
遼鑲公的軍隊所向披靡的戰力,使他們五十年來都是受中東各國的軍事統治者眼中歡迎的客軍。他們雖以傭兵的身份被接納,但是這諸多國家中卻沒有任何一國願意滿足這支勁旅的願望,那就是提供這支三萬多人的隊伍一個家園,讓他們將來有機會自食其力,重返自己在唐帝國的故鄉。
五十年過去,當年逃出帝都的老貴族早已過世,這支孤軍也在流亡中繁衍生息到第三代人,而正是這位西遷後的第三代遼鑲公聽聞了來自西方的一則消息。在西方的歐瑟羅大陸上有個叫法隆德斯的國家近乎被敵國消滅,與此同時,這個國家的殖民者也正好開始在其國境東南方嘗試開發一塊叫布列登的新土地。
於是,第四次百年戰爭後,法隆德斯王國的新封臣國,布列登大公國就此誕生了。只是這個國度與歐瑟羅文化差異過大,並且因為宗教問題一直與教會關係僵持不下,乃至於幾千年以來,布列登與整個歐瑟羅大陸的其他國度根本可以算是沒有往來,此情形一直持續到近現代的工業革命以後為止。
四千年以來,布列登大公國的內部政局是在不斷變化的,實際上帶他們來到歐瑟羅的那位遼鑲公的家族,僅僅往後持續不到一百年便被其餘的軍事門閥發動政變取而代之,並且他們開始以大遼鑲帝國的國號自居。此後數千年,這個國度就不斷在大一統的帝國與數千個分裂的小邦之間反覆交替,直到某個領主成功消滅所有軍閥奪回帝位,或是帝國的統治腐朽無力而最終被底下的軍閥瓜分為止。因此最早那名請求法隆德斯賜與土地並臣服的遼鑲公,他的家族與他的名字早已佚失在這片土地的漫長歷史中了。
時間來到近現代的五百年前,大航海時代後世界無可避免的西化潮流,席捲了當時因閉關鎖國而落後腐朽的布列登大公國。法隆德斯王國與親法的德爾斯蘭諸邦的聯軍,以軍事演習為由強行跨越布列登國土,兩國因而在近代首次開戰。
此戰當中,停留在農業社會的布列登大公國慘敗,因而導致一件極為罕見的歷史樣本發生了: 法隆德斯王國逼迫自己的封臣國租借其擁有的出海口。
透過這個出海口,大遼鑲帝國從皇帝到人民都見識到了西方鄰居的世界。同時,英德爾王國光榮革命後民主憲政體制的成功,開始影響著大遼鑲帝國的士大夫,最終這些知識份子推翻了時任的韃靼人皇族,在距今九十年前建立了一個名叫大遼鑲民國的共和國政體。不過現實與理想不同,這個政體運作到後頭變成了內部充斥軍閥混戰的黨國主義國家,雖然它很腐朽,但民國總統甘願臣服於法隆德斯國王並繼續與這個現代工業大國結盟,某種程度上也是在為布列登大公國不斷輸入西方的諸多現代建設與文化。
緊接著,革命戰爭來了。很諷刺的,這個維持九十年的名義上是共和國的黨國政體在革命戰爭中被流亡多年的保皇黨軍隊給推翻了,韃靼人皇族重新登基復辟,並實施憲政。如今的布列登大公同時是法隆德斯的封臣卻也是大遼鑲帝國的皇帝。
吸收往日教訓的布列登人表現出與當年西逃的祖輩一樣無與倫比的勇氣與適應力,皇帝與丞相開始大刀闊斧的執行各種現代化改革,短短十幾年,如今的布列登大公國是個可以在國際上與歐瑟羅列強平起平坐的存在。他們甚至成功建立了遠洋海軍,並開始佔領海外殖民地。
至此,這場戰爭的背景都交代完了,現在讓我開始來講述這場戰爭爆發的詳細過程。
嚴格來講,亞基坦公國繼承衝突不算是一場戰爭,它更準確的定義是特別軍事行動。因為這場荒唐的軍事行為根本不能算是國與國之間的衝突,甚至其最終所獲得的利益,不論哪方輸贏的獲利者都是法隆德斯王國。戰爭這個詞因而無法成為這場武裝衝突的定義。
所以,這場戰爭最初理應是打不起來的,不過,上位者可沒有這種想法。路易陛下與宜統皇帝都在覬覦亞基坦公國這片土地,自從布列登大公國維新以來,這個畸形的共主邦聯便開始頻起糾紛,因此亞基坦公國成為了這兩名統治者的其中一個完美競技場。
路易三十七世陛下首先要求國會批准他收回亞基坦主權的命令。這則命令毫不意外會被首相宣布迅速通過,因為國會裡不論是誰,多少都會為之獲利。但接下來就是每個人獲利多寡的問題了,很快,宜統皇帝在路易陛下宣佈收回亞基坦主權的五小時後,就主動以封臣國的名義表示願意出兵協助,皇帝指派的將領便是鐘荀伯爵。
鐘荀與我是舊識。他是布列登維新變法以後接受天主教的貴族門閥之一,他的洗禮名叫作提莫西。我是在五爵之戰後當公國攝政時與他認識的,我的龍之子傭兵曾幫助提莫西剿滅封地上的土匪,也曾協助他的軍隊跨越亞基坦公國入境德爾斯蘭,教訓那些不服從法隆德斯的邦國。現在,傑拉那位混血兒女友朵莉絲,便是提莫西過去在德爾斯蘭發起的大屠殺當中所生下的私生女。
我與提莫西曾好幾次一起在布蘭琪城堡當中喝過酒吃過飯,卡蜜拉小時候其實見過他,但我想我的小公主應該忘記了。每當我看到提莫西時我心理總感覺他和我是一類人,且他看我的眼神當中似乎也有相同的感受。都是那種… 孤獨的人。
嗯… 容我斟一杯紅酒後再繼續講。
因此布列登大公國召集了三千人的軍隊協助法隆德斯王國,而法隆德斯也派出自己的軍隊協助,至此這場戰爭中最荒誕的事件才剛剛開始。國會的多數人都被提莫西伯爵收買了,這造成了布列登人派士兵,法隆德斯人派軍官來領導這支聯軍的結果,這支聯軍的法隆德斯人少到何種程度呢? 包括盧克王子在內,一共五十人。
見到此番情景,宜統皇帝自然很滿意,但路易陛下卻古怪的毫無表態。最後一張牌直到出兵之時才終於見分曉,盧克王子憑藉過去的人脈甚至是自己家族成員的協助,湊足了一支由他全權指揮,各種騎兵、步兵甚至航空兵在內共計一千人的軍隊從王都南下。至此,這場極為可笑的戰爭終於開打了。
布列登與法隆德斯分別從東與北方進入到亞基坦公國以前都相安無事,但剛進入亞基坦公國,雙方就都開始遭遇到 “不明的抵抗力量” 在破壞鐵路與輜重,導致雙方都因為要修復鐵路或補給物資而耗費比原本多三倍的時間在行軍上,不過這麼一拖延必定影響到後勤補給,因此殘酷又荒誕的一幕再度降臨在亞基坦公國的土地上。雙方的軍隊皆開始依照古代戰爭那般,利用以戰養戰的方法掠奪早已貧脊到幾乎什麼都不剩的亞基坦公國平民的資源餵養軍隊。不過,搶奪亞基坦公國窮苦的內陸自然是沒辦法徹底滿足這兩支軍隊,因此,亞基坦公國邊境的富裕城鎮也因為要為串通 “不明的抵抗力量” 而遭殃,有十幾個城鎮都被這兩支軍隊強制進駐並管理,當然了,比起維持秩序,這支軍隊更重要的任務還是保障大部隊的後勤資源。這就是為何珍娜與皮埃爾還有大量平民會混在軍隊裡的原因,畢竟雜役的人口在古代戰爭中占據很大的比例,即便這支現代化軍隊裡最平凡的步兵都擁有一把勒貝爾或毛瑟也改變不了這個實質。
本只要走一個月的路,雙方在如此掣肘下,走了整整半年才終於在朗松爾城會師。隨後,則是盧克王子以聯軍參謀長的身份,給我家人半年時間以投降的消息。當下或許沒人知曉真相,但以現在事後的視角觀察,布蘭琪城堡裡的貴族投不投降根本不重要,所謂收回公國主權從頭到尾都是為了爭搶石油而掩人耳目的理由。這半年餘裕其實是盧克對提莫西的挑戰: 集中力量正面打一場吧,我倆將有一人無法離開亞基坦公國。
這半年當中,在這個荒廢死城的武裝擴充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這場戰鬥雙方共有一輛裝甲列車、五輛攻城坦克、四十輛中小型戰車、六十架各類飛機、兩艘航空母艇、四百騎士… 總共有五千名戰鬥人員投入此地。
除了武器,提莫西與盧克也在靠槍砲以外的力量戰鬥,提莫西找來不少美哈尼與歐瑟羅的資本家,為他們在許諾日後的利益並希望他們提供武器上的支持,盧克則是採取完全不同的戰術。他知道提莫西的弱點,他從提莫西的孩子們下手。
提莫西自然知道自己的劣勢,這就是為何他希望讓朵莉絲出現在這片戰場,以便能親自照看的緣故。我今天早上詢問過朵莉絲她當時是否為自願在父親身邊,她說自己當時一半是出於對陌生父親的好奇、一半則是因為她聽過 “阿魯卡德” 的一些話語。只是,提莫西沒想到他的威脅來自於自己最信任的另外一位孩子。若我被最愛的人背叛,我會不會也想像提莫西那樣自殺死去? 我想會吧,除非… 她先離我而去,而導致她死去的人卻還活得好好的…
沒什麼… 總之,這場戰爭的終局就是布列登從內部瓦解,導致最終慘敗。讓我停止錄音以前再喝一杯… 嗯? 呵呵,傑拉搞錯了吧,什麼合眾國南方種植園的酒… 亞基坦公國18161年… 正好是那片土地還能長出葡萄的最後一年。最後一杯,敬鳶尾花。
今天是18192年安息月28日,我的第二個音頻。
我今天… 對歐仁妮坦白紅劑究竟是什麼了。她表現出我不願看到的恐懼,卡蜜拉與傑拉在安撫她,我理解害怕需要時間緩和,我擔心的是她從此以後會一直保持對我的戒備,我不想看到她那樣。天哪,她是個多可愛的女孩… 如今她那副戒備害怕的樣子就和… 雅南一樣。
其他的一切都很好,非常的好。諾瓦科林莊園,黑色山丘之意。真是奇怪,這座外觀要比舊家更適合叫布蘭琪城堡這個名字的建築,卻被叫做黑色山丘?
珍娜是相當好的女傭,她將整座莊園打理的井井有條,任何人需要任何物品,她都能很快找到甚至為一些生活事務提出建議。她這幾天不斷地主動和我聊天,這讓我不由得發笑,除去右額頭上的那縷白髮,我看起沒那麼像退休老人吧? 我未來恐怕還得繼續參與年輕人的活動呢。
[你別忘了我也都在陪你說話喔,獵人。]
啊! 天啊… 萊安娜,妳出來前先敲一敲牆壁,好嗎?
[呵呵,我習慣像之前那樣了,抱歉。我是想提醒你,你在夢境待那麼久,夢境可能會對你產生一些影響。我本以為我的身體只是幻影,並且只能讓別人透過腦波感應到我做的事… 但現在,我發現我似乎有了實體。]
不可能,妳不是只是影子嗎?
[居伊,那你為何沒變老呢? 你今年幾歲了? 我記得你至少有五十一歲了吧,但是你的外觀卻與四十歲時毫無差別,我只是想說,我們或許需要知道長期待在那種異域空間的影響。嗯,那部機器是什麼? ]
留聲機,我在錄音。
[啊! 我不想要聽自己的聲音! 刪掉它,刪掉它! 我要走了,你這個討厭的傢伙! ]
誰說我是要放給妳聽的… 算了,她跑了。不過,夢境對我們的影響嗎… 是啊,似乎不曾有像我們兩個… 不,算上馬賽爾的話應該是三個從夢境裡逃出來的人。我確實也在懷疑我為何至今沒有更明顯的皺紋與更多白髮,萊安娜由虛幻變成實體… 該死,弒神的我們如今究竟算是什麼?
今晚到此為止吧。對了,還有歐仁妮的夢遊開始頻繁起來了。
今天是18192年聖誕月20日,我的第三個音頻。
我加入黑親衛了。如今的我們理論上是受盧克的政治庇護的,鑒於王都那種任何人都有可能一夜垮台的權力平衡模式,我必須開始發展我自己的力量。黑親衛是值得利用的組織,我用了新名字加入黑親衛的行為讓我女兒很開心,其他人是知道我的用意,但他們沒表現出太開心的樣子,不過,算了,能讓我女兒開心就很不錯了。
另外,馬賽爾這幾天在與我研究如何控制他穿梭世界時空的魔法。我與萊安娜討論,也綜合我過去對法術力量的研究,我必須說我摸不透那東西想要什麼。法術是一種力量的守恆法則,你渴望掌握愈強的力量對付別人時,法術便會以愈猛烈的反撲要你付出代價,但那種法術只是單純的將人跳轉時空… 讓我無法理解它想要使用者付出什麼代價。我必須繼續觀察。
這幾日以來,歐仁妮的夢遊開始頻繁了起來,我不知道與卡蜜拉墮胎的事情是否有關連,因為歐仁妮說她接連夢到哭泣的嬰兒,這不禁令人不安起來。我勸導傑拉與歐仁妮去做絕育的手術,我自己也想要做,因為我們這支充滿罪孽的血脈應該要在這一代人徹底終結。但歐仁妮不知為何哭泣,傑拉則眉頭深鎖毫無回應,我覺得這可不好,優生學並非空穴來風,若一支血脈、一個種族只為世界帶來危害,甚至他們也覺得降生在世是在受罪,那麼請給我一個不要禁止他們繼續繁殖的理由。
現在是21日早上。昨晚相當、相當糟糕,我不知道如何應對這個。好,讓我描述一下,那東西根本沒死。是的,它被醫生弄碎並從卡蜜拉體內一塊又一塊的拿出來時,萊安娜就及時救下它了。昨晚錄音結束後,我要睡覺以前歐仁妮跑來問我,萊安娜是殺死了亞丹了,但她難道不會被力量蠱惑嗎? 別忘了現在的萊安娜是何等強大的存在,而且我們似乎都忽略了芙蘿拉仍然活著,萊安娜與芙蘿拉會成為什麼樣的關係?
昨晚我因此難以成眠。沒想到,這反而是件好事。
原來,萊安娜之前就是在暗示我,她已經利用了卡蜜拉墮胎的孩子的身體來取得一個實體提防芙蘿拉。結果昨晚芙蘿拉找上我們,我們努力阻止了,但現在… 唉,我們的僕人都死了,一棟樓房垮了,珍娜在照顧重傷但仍有意識的皮埃爾。藉由萊安娜的力量共用同一具身體的黛芬與朵莉絲現在則陷入長期無意識的狀態。而歐仁妮也被類似的力量影響而陷入長期昏迷了,她自從我回來後就開始頻繁發起的夢遊根本就不是正常病症。我們家族的血脈對夢境有異常的敏感度,從我們那位先祖 “夢城者” 葛莉特.德.布蘭琪的事蹟便可知曉,歐仁妮一直以來都繼承類似的血統。
該死,我看著現在昏迷不醒的歐仁妮,腦子裡就不斷想起要去殺死梅戈的奶媽時,那位站在升降梯門口外的蘇美魯雅南女王的影子。她身穿一襲白色華服,雙眼呆滯仰望天空,雙手被銬住,懷孕的腹部表面不斷透過衣服滲出鮮血…
我該怎麼辦? 天哪… 能戰鬥的人只剩我與萊安娜、傑拉、卡蜜拉、馬賽爾這幾位而已了。我該怎麼辦?
這或許是最後一次的紀錄。
我們摸清楚馬賽爾招來的那個東西為何會提供他穿越時空的力量了,並且,我們如今能任意利用它來穿梭時空到特定目的地了。這個記載在 <死靈之書> 裡面的東西,它不是以能量守恆為原理提供力量,它是遵循更高級的名為 “緣分” 的法則。巧妙的緣分時常連結令人當下看不出的因果,但到了最後,它所公平施予的報應與恩賜會精準的令人脊背發涼。
哈,若我一年前沒有在亞基坦公國那個篝火堆旁過夜,繼而避開化身成約瑟夫卡或自稱米諾梅德的亞丹的話,今天我會在做什麼呢? 不論我們對這一切願不願意,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們五人都會利用穿越時空的力量去追擊芙蘿拉,這一次,再度受到血親同意我施展 “紅劑” 力量的我,將會不擇手段來達成我的目的了。因為只有人類才配得上一場公平的戰鬥,芙蘿拉那種怪物只配見識到什麼叫做恐懼。
我們的先遣兵團有五百個龍之子的驃騎兵與兩艘航空母艇,並裝滿各類黑親衛支持提供的裝甲載具與火砲。只要那個時空通道存在,我們德拉庫什家族都能夠源源不絕的往裡面輸送死亡,並且隨心所欲的穿行在兩個世界之間,直到我們的心愛之人都回到身邊為止! 因此,歡迎我們的到來吧,馬賽爾的家鄉! 若你們這群猿彘阻擋我們,你們將會見識到何謂地獄…
犯吾等,無遭伐,未有之! 在德拉庫什家族的所有敵人死得一乾二淨以前,世界都將不得安寧! 即便… 我要消滅的是芙蘿拉,我的血親。但是我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情了,對吧?
最後,再提一件事,我們的老朋友盧克王子與他那愛拍電影的妹妹長公主露瑟蒂埃正在藉著發現石油後的這股瘋狂的民族情緒,轉變為政治輿論工具。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 光想到這點,就讓我笑得快說不出話來… 只要你人殺得夠多,最終總會有一批以你為精神支柱的狂信者! 我現在,被盧克的政治宣傳機器給塑造成在二十年前憑一己之力結束在亞基坦公國的革命戰爭的英雄! 天哪,我是個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王都裡有幾千名未成年的貴族姑娘都看著我年輕時的照片對著我朝思暮想,以我為標準對她們的未婚夫怨恨或稱頌著…
不知道,她們理解了我現在雙手上拿著的這兩件物品背後的故事以後,心理又是作何感想呢? 那股新情緒能稱之為恐懼嗎?
因此,在我拿起我的長劍與G3步槍上直升機以前… 讓這兩件該死的緣分留在這裡吧。
留聲機最後幾秒的音頻,是一個音樂盒的發條轉動起來,接著那來自幽冥的空靈音符愉快地哼唱起來,伴隨一道腳步聲漸行漸遠。此時,若看著放置留聲機的那張桌子,那上面將會有三件東西。那三件東西分別是留聲機、音樂盒與一本 “作戰日誌” 。
以下,便是那本作戰日誌的內容。
今天是18163年的繁花月10日
在救出康絲坦絲的行動失敗後,我終於獲得血親的同意,開始釋放紅劑了。紅劑有自己的運行法則,必須由一位血親同意釋放,且若她不說停止,直到目標達成前便永遠不會停。她真不愧是我姊姊,我開始打自心底願意為她消滅這片土地上的一切。
除去C號機被防空車擊傷,必須在離預定地兩里格的距離就拋下戰鬥部,但我仍舊花了三個小時,成功的將三個集團軍都匯聚起來。我對紅劑有極高的期待,這個東西是我接觸過的所有古代失傳祕法當中力量最為強大的。我曾經習得操控亡靈的咒法,紅劑在很多方面與它們有相似性,但這東西的等級卻完全凌駕於那些雕蟲小技之上。目前一路上我已經吞了兩百個人、五十名輕騎兵、七個巨人、十輛裝甲馬車、三輛重戰車、五門陣地砲。
雖然只有極少量的戰爭情報來得及被發出去,但紅劑的效果仍優秀到讓我要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目標才行。
今天是18163年的繁花月15日
建立立足點的第一階段作戰獲得史無前例的成功,我無法記述得到的戰果,現在至少有兩千人在我的體內,我如今在吞噬著這片土地上的每一條生命,不只是士兵與平民們,甚至包括花草植物都成了我體內血肉的一部份。蒼白之血是神之子的象徵,我的心臟如今會化為一顆紅通通的月亮,降臨到每一個我想覆蓋的戰區中,不,如今應該不能稱其為戰區,而是應該改稱肅清區了。而每個我降臨的肅清區,不論日夜,只要在我的覆蓋之下都會突然變成夜晚的樣貌,我猜那是因為我體內的空間有近似於幻夢境的空間存在。這給了我很多方便,在陰暗環境下大部分敵兵都特別容易被捕殺。隨著我吞掉的生命愈來愈多,我也應該去思考個讓殺戮效率更高的作法,芥子毒氣? 轟炸機群? 和尋常戰爭一般調兵佈陣強攻每一條戰壕?
今天是18163年的繁花月16日
隨著我對紅劑能力的不斷發掘,我想到了一個戰術: 我可以在肅清區蓋很多隨心所欲移動的城堡,並以此城堡為單位部屬我吸收到體內的士兵與武器,並讓我龍之子的手下進駐那些城堡協助我指揮那些肉體死去,介於虛實之間的士兵作戰。是的,像傳統集團軍作戰的殺敵效率還是最高的,我是可以將本體裡最少三萬名士兵與武器在三十秒鐘內於一地一處投放下去,並在十平方公里的區域裡進行掃蕩作戰,但是,那也僅限於在高密度人口的城市地區適用而已,而如今的亞基坦公國早就不存在人群大量居住的地方了,更何況這個國家的總面積有整整二十萬平方公里,我真的一個人緩慢清掃根本清掃不完。
另外,時隔六天,我今天終於在將自己用王水融化成九十幾個木桶子後,第一次重新變化回人類的軀體,只是用大量處於虛實空間裡的腐爛死屍拼接的肉體,暫時實在難以好好將它定型,於是我把我的鎧甲套在那副皮囊上面等待它徹底修復回原樣。
今天是18163年的繁花月17日
我發現被我肅清的區域會變成沙漠,可能是我吸收生命過於徹底導致的地力耗盡吧。另外,我發現在我的身體與現實世界的交界地帶,會因為空間無法負載虛實的混亂而產生一些不可名狀的生物,這些生物看起來是由現實中的小動物拼接起來的,樣貌很是詭異,我用自己的人類肉體吃了一些,發現味道並不糟糕。就和我依靠紅劑力量生長的巨大本體吃掉人與武器時的味道差不多。
今天是18163年的繁花月18日
很有趣的,我於今日發現了一支七百人的流民隊伍,他們也看見我了,但是,他們當然不知道自己面對著什麼。他們那群人是布蘭琪城堡兩百年前的高貴私生子繁衍的後代,戰前本居住在距離布蘭琪城堡不遠的一座學城,我突然心生一股好奇… 我是不是能靠我的人類身體繁殖後代? 我鎧甲裡那具身體已經回復的差不多了,雖然依然醜陋,但至少是不管想要做什麼都能去做了。我有個好主意,等我逮到雷蒙以後,也來讓他體驗我現在這副人類肉體的感覺。
言歸正傳,我已經選定了測試人類肉體繁殖能力的對象了,我是可以直接強暴她,但我打算讓被我吞噬的生命們群起圍攻我的人類肉體,上演一齣騎士救公主的戲碼來誘姦她,因為我實在很想測試我人類肉體的戰鬥能力是否如同和往常一樣。我人類肉體重組後的耐受性有多好? 能如同以往水準甚至超越極限嗎?
今天是18163年的生機月30日,作戰日誌將轉移到別的筆記本上,以下是我想告訴一些人的話語。
一個月了,我對我重組的人類肉體極為滿意。它之所以沒有超越極限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我本就已經是完美二字的代名詞了。莉的容貌讓我不斷想起莉姬雅,我也竭盡全力用她的身體帶來的性愉悅麻痺我的人類肉體,藉以讓我忘卻那些傷心往事。
莉,妳真的讓我挺愉快的,我很久沒有那麼願意敞開心扉對人說話了,謝謝妳。還有,妳的體內現在已經懷上了一個人類的女孩子了,三年後妳生出來就把她帶回來給我吧,妳失去一切了,只有我能照顧好她。
最後,是你們。
請多對一個以維多利亞女王陛下臣民的語言書寫的法隆德斯人指教,英德爾王國皇家特種空勤騎士團的中尉,班傑明爵士。你們是群勇敢的騎士,班傑明。追擊著我深入到這麼內陸的時間那麼長久,只為取得與我相關的情報… 那我就慷慨解囊吧! 這本作戰日誌就直接贈送給我這段時間的情婦還有貴軍!
因此,我奉勸你以後就別再追擊下去了。你回家去吧,回去打聽古拉費幾亞山脈上的詭秘與恐怖,回去打聽該隱赫斯特家族的秘史,回去打聽幻夢境中的雅南獵人是如何在消滅、奪取強大敵人的生命以後,吸取所謂的 “血之遺志” 來強化自身肉體的力量的。
最後,我要求你認同,在這個廣闊無邊的宇宙裡有太多、太多力量遑論是凡人,就算是連神祇也無法輕易觸及或介入的。但是… 談論宇宙似乎有些過於遙遠了,是吧,班傑明? 那要不然我們就來談論地球吧,談論那些凡人自以為是的、公認的已知世界。我再重申一次,我是以措辭強烈的姿態要求你 “認同” 而非要求你思考,班傑明。
我現在要求你 “認同” 並非是在宇宙,而光是在你現在腳底下所立足的這顆地球表面上的亞基坦公國,就存在著有一個你自幼起訓練至今的軍事殺戮技能與整個歐瑟羅大陸列強的經濟實力、軍事力量、科學、哲學通通都無法理解或消滅的…
蒼白之血。
<血源詛咒: 閣災 終>
Xlian De La Xiao
Xlian De La X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