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著回憶的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要說:「這世上什麼能帶得走?」
那就是一生的回憶輯。
不要過於苛刻自己的生活品質,
也不要過於揮霍無度,
人生中,除了回憶,
其他都無法緊抓在手中,
儘管我們再如何努力。
面臨任何可能性,
與其身處在害怕的氛圍裡,
倒不如,
用萬分的感激去珍惜當下所有,
至少,珍惜擁有過,
記憶填滿著,沒有空洞。
我來這帶著空白,
我離開要帶著繽紛多彩,
我的回憶要有酸甜苦來圓滿,
就像繪圖勾勒了線條,
也要填上色彩那般。
你呢?
願意用什麼來填滿你的回憶曲?
我秉著懂珍惜的心,來面對未知的未來,
用全心來感受人生,用情感來勾勒對白,
我譜出我的人生曲,你彈出你的內心戲。
我們都應該認真於我們的人生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待在角落看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背後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安慰來自心靈享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熟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成熟來自理性的念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開緞帶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乘載著夢想——在「大田藝術中心」感受藝術奧妙「大田藝術中心」致力於感受、思考際遇的神奇與奧妙,與藝術做出更多元的結合。充滿著眾多夢想與理念的藝廊咖啡廳,黃志東藝術總監期待營造悠閒的藝術場域品咖啡、賞藝術,藝術不光只是欣賞而已,更乘載著眾多創作者的冀盼與內心嚮往,透過大田藝術中心傳遞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8
承載著祝福的再見,在天上的與在地上的連結才剛陪伴姊姊結束姐夫的喪禮,一回到學校就遇到了學生也是父親發生意外離開的事件。 但學生看似沒有任何狀況,面對著師長的問候與關心也明確地表示不需要。 我深深的知道喪親經驗(Bereavement)和Trauma對一個人有鉅大的影響,因此我向班導師要求了一次的晤談時間,班導師聽到了我提出期望..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5-18
【寶可夢GO】超級赫拉克羅斯即將在團體戰日初登場 雙料冠軍等你來超級進化 | 卡璞哞哞也帶著自然之怒回來囉在結束了一起比大小的活動之後,很快的就要來到下一檔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是世界第一的美少女:小霞,最不願意見到的寶可夢類型,也就是蟲屬性寶可夢的專屬活動,接下來 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4-09
乘載著兒時的夢想,願你帶我去遠方:紙飛機Paper Plane最近我的身邊突然掀起一股「紙飛機Paper plane」調酒熱潮,好似有人在私底下告訴大家一定要來喝看看這一杯調酒,經過人客們大量的詢問下,我們店也終於購入了Aperol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最經典版本的紙飛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6
承載著一生執念的米食陽光穿梭在井字街頭,空氣中透著一絲腥味,一絲炭烤味,還有一絲人情味。遠遠的便看見了,墨綠色條紋帆布遮雨棚上,印著六個大大的紅色的字,「竹東客家市場」。徑直走進市場,就在入口處,嗅到了米的香融著客家獨有的香芹、韭菜香。「進來坐呀!」他宏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他,是竹東市場客家米食中心的創始人,也是現任
Thumbnail
avatar
Shin Yu
2023-07-14
那些年的回憶之─承諾(107番外‧下)少年怔怔望著氣質出眾的少女,線條分明的薄唇給出答覆:「很簡單,只要讓自己掉出全校前五名,把校花的頭銜給她。」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3-01-24
avatar
12夜
2023-01-17
望我們能承載著回憶, 繼續體會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人生既沒有劇本也無法重來。」 在提案前,我告訴自己若是要拍,就拍紀錄片吧,很赤裸,可那正是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6
閱讀│《大地之下》:萬物相依,大地始終承載著時光的重量千萬年來,在不同文化與不同時代裡,人們將內心託付予大地,在寧靜且深邃的大地之下,庇護著古老的珍貴回憶、卻也牢牢隱藏著秘密與傷痛;我們扎根於大地,與萬物共生共存,然而,我們對地下的一切卻仍如此陌生。
Thumbnail
avatar
Raina
2022-05-19
《如果我有一艘船》一艘承載男人夢想的船出門在外打拼,能獲得親友與家人的支持,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每一個人,無不給與仕軒最大的寬容與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