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對不起的人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磨合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 欣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頁妃針言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念奴嬌·赤壁懷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啤酒是我的最愛,但對啤酒酒花過敏,怎麼辦啦?幾年前跟家人一起做300種過敏原檢測,意外的發現最愛食物都是我的過敏原(花生、薑黃、啤酒花),當然也印證一喝牛奶就拉肚子的「乳糖不耐症」。 花生跟薑黃(咖哩)我能克制自己少吃,但啤酒呢?週末就是要來瓶啤酒才有放假的感覺,對我是一種儀式感、放鬆、大人的滋味,人生短短幾年完全不再碰啤酒,太不符合人性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1-19
    #31 「我的人生絕對不只這樣!」40歲換工作,是中年大叔的最後一擊文中提到 中年轉職的問題 跟我目前處境很像 只是差別在於 主動離職 被動離職 不管是怎麼情況 都還是要面對新的工作場域及挑戰 作者憲哥提出四點建議 1.資源整合 2.結合趨勢 3.機會成本 4.不斷學習 真的非常貼切 期許自己 1.積跬步,朝目標前進 2.低姿態,向多方學習 3.常梳理,建個人模板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2-26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這是一個剛剛上過「夥伴教練心關係」(The Heart Of Coaching,THOC)的團隊,在回訓的中場休息;A主管靠過來問:「教練,我有一個同事我覺得他很煩,想給他負向回饋覺得很難,因為他防備心很強、很抗拒,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12-14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我未來會不會覺得我對不起我的人生先上個影片 有時候看著嫻人這麼認真地過生活 對比自己每天躺平的人生 我都會想 我麼廢 我將來老了之後 會不會覺得 我對不起我的人生 可是我想 退休生活 就像我們剛畢業那時候 對未來的人生 對自己的性向興趣 都不是那麼清楚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摸索那個未來適合我們自己的人生 我會告訴自己 過去的我做得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2-11-22
    為什麼《國王的人馬》不是輕小說|真的我錯了對不起「我心中的小說模樣也不是如此。但我想打輕小說市場。我放棄了正統小說。因為我也不認為自己辦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2-11-11
    《青春養成記》|對不起,我永遠不會像你一樣!但我願意陪伴你,擁抱你的內在小孩。關於《青春養成記》 青春其實很複雜 青春 v.s 家庭 《青春養成記》的主軸圍繞著家庭、同儕與個人之間的關係,電影中以華人家庭為背景,因此許多我們熟知的傳統禮教也都出現在電影當中,例如:百善孝為先、三從四德,這些禮教確實是種美德,然而就如電影一開頭所說的: 紅熊貓的一體兩面 擁抱內在小孩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17
    |台南紋繡教學|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一把~生活不會對不起妳~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紋繡眼線教學 美睫線、美瞳線、妝感眼線、紗霧眼線 手工、機器同步教學 不流血、不變藍、不暈色技巧講解 手工和機器的區別和不同步驟、區塊的使用方法 恢復時間短、不影響生活的操作技巧講解 撐皮、入針深淺、操作變數 還有學生和客人都擔心的問題 距離眼睛比較近 怎麼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