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沒有辦法原諒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磨合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 欣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頁妃針言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念奴嬌·赤壁懷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多久沒有好好抱抱自己了呢?生病的我想讓自己好好呼吸~男友最近感冒了,我原本正常沒有什麼感覺~ 沒想到!在他快好的時候,我感覺到了一點點不一樣,我的喉嚨有點腫腫痛痛的,感覺就像是…我要感冒了!在這個時候,我當然只能大量喝水+初乳膠囊,然後早點休息…不要喝甜的…(好難)   人好像都是在有點小病小痛時,開始多愁善感,突然有種覺得自己很可憐,很悲催,
    avatar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2024-02-19
    【跑鞋與我】關於跑鞋,我想說的是沒有最佳的跑鞋,只有適得其所,一起奮鬥一起成長的好鞋【初馬的陪伴---ASICS evoride】 跑步跑了好幾年,始終不敢嘗試全馬,直到看到一句「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你要開始才能變得厲害」,彷彿醍醐灌頂般,從頭到腳激勵到自己! 是阿!全馬的夢想不應該受限,但前提是要去做!起心動念後,即是自我修行的開始。改變的起點,即是「自律」!自律的生活,形
    Thumbnail
    avatar
    晨跑尬一下
    2023-12-11
    【在我葬禮上起舞】沒有回答我任何事的妳,我想妳不會相信,但我在這裡,妳可以相信我,我不會離開【在我葬禮上起舞】 2023年2月22 日,在法國西南部的Saint-Jean-de-Luz,一位女老師Agnès Lassalle被16歲的學生在課堂上刺殺身亡。 她的丈夫在告別式時放了爵士歌手Nat King Cole的《L-O-V-E》法文版,在妻子的棺木前,手搭著靈魂般,獨自翩然起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0-22
    【Podcast】 EP92主人:我沒有一定要你回來 毛孩:可是我想換我養你(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文:柚子貍 這集錄製時間是今年的元宵節,天哪,好久了。這集幾乎都圍繞在”回來”這件事情上,令人意外的是,多數家長是希望毛孩回來的,但今天分享的,卻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EP92 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l2a9df9017b01xj1i1f2f2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8-08
    我想【愛情】,永遠都沒有公平可言前陣子,喜歡的作家Middle出了新書<讓我最放不下的人>,這次並不是散文而是長篇小說,我有時很愛看長篇小說,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二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感情,永遠都有不同的版本,而我一直從中品嚐不同的角色。 這本書最特別的是有【軌跡 / 後來】二個版本,故事是串在一起的,只是你先看的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6-27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9 ─ 為什麼醫師沒辦法清楚告訴我生病的「原因」?本章接續上一章內容,討論其他幾個與「診斷」相關的常見問題。 ★我的診斷為什麼很奇怪? 下載「健保行動快易通」App以後,我發現自己的診斷很奇怪。明明只告訴醫師我睡不著,為什麼診斷卻是憂鬱症? 除了上一章「為什麼不同醫師給我的診斷不同?」提過的原因以外,另一個常見理由是「健保考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1-16
    我就是沒辦法不在乎:鈍感世界中,給高敏感族的人際關係指南!( 原文作者 : 伊麗絲 . 桑德 )作者本身就是心理諮商的專業人士,提出實際案例對自我滿意度或自信度低落的人做人性分析與人際探討,而人性與人際離不開三個價值面向,1、生死;2、性情;3、經濟。釐清個人人生中的這3個面向可以覺知自我,接著要執行改變就會比較容易。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2-10-23
    意外的驚「?」:如果我沒辦法干涉老天的決定,那我為什麼要提前自己決定?從驗孕棒出現2條線,到第一次產檢時,中間經過了約一個月。這段時間中,自己反覆想了許多。過去和一些朋友討論當媽心情的對話內容,也不時浮現出來。 然而,對於有些朋友而言,喜悅可能會中止於20週、24週、或是出產時。 所以,我拿到了一顆檸檬,不如就做成檸檬汁,而不是去想為什麼不是蘋果吧!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6-07
    20220511犯錯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本蛙沒有經營任何投資群組,只經營友情~花田裡犯了錯,請原諒我多情的打擾「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基石,這不是本蛙跟空氣在「吵架」,而是這些惡意栽贓的「流言蜚語」,就像「曾參殺人」,不斷腐蝕本蛙跟蛙友長期的信任。 這週大部分時間都在「辯解」與「澄清」,不讓惡在諸位心理生了根,否則沒有了「信任」,說什麼都會被扭曲,最後只會生出更多的惡~「我們與惡的距離」,其實一直很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10
    致H:我劈腿後,男友原諒我,但我又沒有和想追我的男人保持好距離,請問我該怎麼讓他再次信任我?!Dear H: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的文章以及獨特的感情觀,也很喜歡你對於每個不同的感情問題給予的建議。 我和男友在一起七年,四個月前我劈腿同時和另一個網友在一起,我也沒和那個網友見過面就靠網路聊天而已,但我在三年前就認識那個網友,對他感覺不錯,我們的感情的破裂點從這邊開始。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