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又是乾,妹妹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喂,發什麼呆啊你?我在問你話..」潘潘粗魯地拍瑞琪手臂。將深思中的瑞琪拉回來。曾經的過往,因潘潘的一句話,讓她想起一個許久不曾想起的人~曾洋。
喂..」潘潘又再度喊了瑞琪。「你想好了沒?」潘潘急著要瑞琪給個答案。
瑞琪抬頭瞧著焦急的潘潘,問:「你會不會覺得他太貪心了,哪有人認乾妹妹一次認3個的?
潘潘又重複了一遍剛說的話,道:「就說了...他們班有人喜歡霓霓,所以他不敢只認霓霓做乾妹妹,所以也不想認我們做乾妹妹,但,他說了,如果你願意成為他的乾妹妹,那他就一次認3個。
關於乾妹妹的藉口,瑞琪已然覺得麻痺,不以為然道:「那...就都不要認啊,做朋友就好。
你傻囉,霓霓就是不喜歡他們班那個人,才要認乾哥哥的。」潘潘解釋由來。
真是個硬要湊,又不成文的理由。瑞琪心不甘情不願地說:「那關我什麼事?什麼叫做如果我也同意認他,他就同意你們,然後一次認3個?這又是什麼邏輯?
哎唷,不管拉,你就是要答應拉,不然,絕交。」潘潘就是要瑞琪答應。
瑞琪不說話,也不看著她,因為她對這個「乾妹妹」十分敏感,剛還一度陷入回憶中。
認乾妹妹,不就是升級女友的跳板嗎?難道大家都不是這麼認爲嗎?只我一個人才這麼想的嗎?為什麼大家還要 ?直接交往就好拉..
怎麼追女生都不用腦,真心喜歡一個女生,不是讓她知道你的真心最重要嗎?這種跳板,很令人不屑誒...總是在心裡無限ㄇㄇ
喂..」潘潘又再次喊她。「又不講話...你不講話,我當你同意,待會我就跟霓霓去找他,跟他說,你同意了。」見瑞琪沈默不語,直接幫她做決定。
凹不過潘潘強勢攻擊.隨口便說:「隨便你。」心裡卻想..我只要不承認就好了,沒事認什麼乾妹妹,嘖!
潘潘便拖著霓霓出教室,直奔電腦大樓。才一會時間,兩人又再度出現在瑞琪面前,瑞琪不經意地瞄了一下,説:「認乾哥哥這麼快?
卻沒看潘潘臉上一臉冰霜,霓霓說:「他說,你沒去,就不算。」瑞琪這才看了潘潘一眼,臉臭到爆炸。
哇靠,這位哥哥架子真大,那就算了。」瑞琪本來就不想認乾哥,這下遂了她的意。
欸,Angel,你很不夠意思誒,不過就認一個乾哥哥而已,你的反應有需要那麼大嗎?他是哪得罪你?」潘潘在她對面的座位坐了下來,做好正面對決的姿態。
瑞琪也覺得潘潘很反常,便問:「那你也很有趣誒,為何就一定要認乾哥哥不可?
不是她,是我。」一向寡言霓霓此刻說話了。
瑞琪睜大眼睛,還不可置信的轉頭看著霓霓:「蛤,你...是你要認的?我以為...」本以為是潘潘在那邊炒作,沒成想,居然是霓霓。
對,是我。」霓霓又接著說:「你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去預約電腦教室,在那裡認識他們,因為我們剛好遇到一點小麻煩,是他,主動幫了我們,還替我們挪出了一個位置,我們在打報告的時候不會的都問他,可以說幾乎是他幫我們完成的,所以我們幾次在電腦教室一起做報告到認識,於是就有一種衝動,若是他是我們哥哥該多好?是我們跟他提想認他做乾哥哥這件事。
瑞琪對故事並不好奇,對另一件事才好奇,問:「既然是你們倆想認乾哥哥,那你們兩認就好拉,怎麼會無端扯到我這裡來?
潘潘從這裡接著說:「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接著又繼續說道:「你還記得有一回你跟我們一起去的那次嗎?就是那次他也有看到你,他對你印象深刻,然後他就記得你了。
我...嗎?」瑞琪驚覺聽到了什麼。可她對此人完全沒有印象,可以說不記得有這個人存在。
是,就是你,他問我們說,你們不是三劍客,怎麼打報告時總是缺了你,我們才跟他說,因為我們不同組,所以你不需要一直來借電腦教室。」潘潘繼續說著那時。
厲害了,打聽到這麼細微,看起來我們很危險。」瑞琪嘲諷的說著。
又馬上接著說:「他對我們甚是了解,我們對他毫無半點了解,難道你們不覺得可怕嗎?
他說了,之所以也要認你做乾妹妹,是因為你也很可愛,他要收乾妹妹,想連你一塊,希望你也成為他的妹妹,因為他們家沒有妹妹。」潘潘鉅細彌遺的解釋道。
瑞琪心中卻是無限問號,我很可愛嗎?看過一次就知道可愛了?為何腦海中就是沒有這號人物的圖像?到底..何方神聖?
又,新版的認乾妹妹話術,在事隔沒多久就更新了???
瑞琪看著眼前的兩位心想,這麼扯的理由也可以讓你們這兩位小妮子這麼上心,便起了好奇心,想看看又是哪一號人物,用這...麼..荒謬的理由,又要認乾妹妹,於是便開口說:「好吧!我跟你們去。
又馬上補一句:「欸,我先說好,我是先去看看何方人物,但我可是還沒答應要做他的乾妹妹。」瑞琪突然改變主意,想要會會這麼會扯的學長到底是何方人物。
聽到瑞琪的應允,潘潘就怕他反悔,立馬架著她的一隻胳膊,緊抓著出教室,生怕她又不曉得想什麼而改變主意,霓霓也馬上跟上,三人快步的走著。
就在一個陽光灑下的午後,三人走進了電腦大樓,一路上瑞琪有無數個想像,想像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長得很抱歉嗎,很囧嗎,我會失禮的笑出來嗎,問號充滿了瑞琪的腦袋,直到....
潘潘叫道:「到了。」打斷了瑞琪無限想像。
瑞琪如醒過來般,睜大眼睛看著電腦室裡的每一個男人,就像掃瞄器般的每個地方掃過一遍,電腦室裡幾乎座無虛席,大多是一些年長陌生的面孔,也是,剛升大四的已經著手開始準備論文報告,滿屋子學長的,究竟....是哪個要認他做乾妹妹呢?
潘潘也沒有停下腳步的可以說是半拖半走的拉著瑞琪,模樣十分矬。
三人一路走到角落一台電腦前,潘潘便在這台電腦前停了下來,低聲說道:「嗨,我們來了,是三個人喔。」潘潘刻意低聲對那男生這麼說。
而就在同時,有個稚氣的大男孩抬頭望了潘潘一眼,長相稚氣還真..不像個大四生,難道...是他嗎?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