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軀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游鴻明
年輕時 曾有人說
說他羨慕他喜歡的人 喜歡我
問我 怎麼做到
我又該怎麼說
因為 我並不喜歡那個女孩
我是一個很靠感覺的人
不是誰不好 而是感覺
被女孩很喜歡過
也被女孩用近乎傷害自己方式 讓我在乎
曾想過 和她這樣走下去
因為和她之間 有喜歡卻沒有愛
直到分手後 她回來找我
她說了一些很高傲很傻的話
到她跪下 求我
我才確定 我保持的距離,是對的
也被女孩子等過
看著她的變化 到她走入風塵
我才開口問為什麼
她說 我沒有權利管她了
我沒有後悔 只是為她可惜
而我為我愛的人 沉默所做...又豈是一個傻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