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張學友 諾言
我想 只有真心愛一個人才懂
那天 整理了思緒
整理了那些關於妳的事
妳的捉弄 妳的夢想 妳的身不由己
我想 我只要開口或做些什麼
妳都會有所改變
但想了幾夜
我還是選擇讓妳走的決定
那年看了本日本佛禪的書
妳也疑惑問著我
是阿
多年後,事實證明 我們有緣無分
我想過 如果我們有緣
多年後 如果我有所成就
我們還會相遇 一起
那年 眾人皆捧時
達官貴人 黑白兩道
從不刻意接近 也不刻意相逢
那時 應該是眾人認為我皆有所收穫時
內心 卻是空蕩
與妳有關 也與妳無關
因為從不讓誰信仰我或跟隨我
人生無常
我那時 深深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愛或不愛 其實都是自己的決定
無關對方 愛或不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