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03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First是個非常害怕寂寞的人。
他不喜歡一個人,在他的生命中每當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打電話的人永遠都會是Khaotung。
這個習慣到現在也是一樣。
當First聽到電話筒的那頭傳來Khaotung的聲音時,他才發現自己又幹了什麼蠢事。
「怎麼了,First?幹嘛不說話?」Khaotung關心的問。
「沒事。」First連忙開口,一面拿著電話一面從冰箱拿出一瓶水。
「又覺得寂寞了?」Khaotung失笑的說,但可以聽得出來他現在非常認真的在跟First說話。
「你知道就好,幹嘛講出來。」First語氣帶點小不高興,他也不是第一次被Khaotung逗弄,明明十幾年來都一樣,他還是稍微會有些不開心。
「我怕不說,你會假裝自己很堅強。」Khaotung溫柔的說:「我的Fir總是喜歡強顏歡笑。」
我的Fir。
First聽到這個稱呼,眼框莫名的一酸。
他看著手指上被Khaotung戴上的戒指,他多希望跟他結婚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他是Omega該有多好。
他想起晚餐時跟陌生人說的話。
「First?」Khaotung輕聲地呼緩男人的名字:「要我過去陪你嗎?」
First揉揉眼睛,吸了吸鼻子:「你來幹麻,要陪我開車去清邁嗎?」
「……」
「我開玩笑的。」First連忙的說:「我只是忽然很想去我們曾經一起去的地方看楓葉而已。」
「等婚禮過後,我一定帶你去。」Khaotung的語調不是哄人的語調,而是無比嚴肅的認真:「那時候已經入秋了,去的時候肯定是一片好看的楓紅。」
「嗯,好……」First點頭:「約好了,不可以食言。」
「絕對不會。」
「我有點累了,tung……」
「那你快休息,如果真的要我過去陪你,隨時跟我說。」
「好。」
First說著,掛上電話。
他走到房間內,打開衣櫃,在拉開抽屜,這個抽屜裡放滿許多他跟Khaotung一起出門去玩時,買的所有紀念品。
有些是商品,也有瓶子裝的海水、溫泉水、沙子。他們一起擁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他拿起一本日記本,打開其中一頁,裡面挾著三片已經乾枯的楓葉,這是他跟Khaotung一起到泰北賞楓的時候,他特地保留的三片楓葉。
不管傳說是不是真的,他現在就想要去許願。
First的工作基本上都跟Khaotung是一起的,最近因為Khaotung要結婚的關係,所有的工作基本上都停擺了。
也就是說,在Khaotung婚禮完成前,First不會有任何工作。
他看著行事曆,從曼谷到泰北需要的時間,還有到當地要怎麼租車等等,他確認好行程後,決定給自己兩天的時間去許願。
他不能離開太久,他怕Khaotung會想太多,會問太多。
如果……
如果佛祖真的能實現他的心願,也許……他就不會再這麼痛苦了。
隔天起床,First依照自己昨天查的資料先到清邁去,再去租車前往要他曾經去過的地方。
First特地把手機設誠勿擾模式,這樣假如Khaotung打電話來,他也不會接到,他打算等到許願結束之後在跟Khaotung聯絡。
First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瘋狂,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他肯定說什麼都要讓Khaotung來陪自己。
車子在路上行駛的時候,安靜到不可思議,他忽然又想要跟Khaotung講話了,這麼多年了,他完全習慣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Khaotung。
從他們倆越來越親密,甚至到後來發生肉體關係,First一直都很理智地告訴自己,終有一天他得要戒掉對於Khaotung的依賴。
他搖頭,讓自己別想打電話給Khaotung,打開廣播聽著最近的新聞,跟著導航抵達他們曾經一起去的寺廟。
First停好車,現在還不是賞楓的季節,天氣還不夠冷,但有些葉子已經漸漸從綠轉黃。
再過一陣子就會紅了。
First拿著筆記本走進寺廟內,看見一尊莊嚴的佛像,他脫下鞋子走上前去,打開筆記本拿書那三片他一直好好收藏的楓葉。
他握在手賞心內,雙手合十虔誠的禮佛,簡單的說明自己是誰後,他閉著雙眼跟佛祖許願。
First感覺身體在搖動,忽然間來到一個奇異的空間中。
他看見一個人影,但他看不清對方的長相,那個人的雙眼用黑布蓋起來,身上穿著一襲豔麗的紅袍,那人拿走First手上的楓葉:「你確定要許這個願望嗎?」
「確定。」First堅定的說。
「那有可能會讓你失去某一些東西,你願意嗎?」
「願意。」First想都沒有想的回答。
那人見First如此堅定,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他輕撫First的臉頰,親吻First的眉眼:「你的願望需要一點時間,等到某一天你醒過來的時候……就會實現了。」
語落,First感覺到身體已經停止晃動,他緩緩的撐開雙眼,還是在寺廟內,但是手中的楓葉已經消失了。
First回頭發現天色已經晚了,寺院內的和尚請他離開,要閉院了。
First雙手合十行禮,拿著筆記本走回車上,所以……那個傳說是真的嗎?他有可能實現願望嗎?
First想著,拿起手機看見一直設定勿擾的電話上,顯示著Khaotung播來將近10通左右的電話。
Khaotung很少會播這麼多通電話給他,雖然不排除每次Khaotung打電話來他就會馬上接起來。
但播到這麼多通……
First坐回車上,關好車門撥電話給Khaotung。
電話不到兩聲就接通了,他聽見電話那頭的Khaotung語氣焦慮的問他:「First!你跑去哪裡了!」
「我……」
「你說實話你去哪裡,我去過你家,你根本不在。」
面對剁剁逼人的Khaotung,First內心有股奇異的感覺。
他知道這是Khaotung對他佔有慾的表現,但他們之間除非他的願望實現,不然就還是一樣。
他不曉得他真的實現願望之後,跟Khaotung有沒有機會,但他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就是……不會是現在。
他也不想讓Khaotung知道他人就在泰北。
First咬了咬下唇,輕聲道:「……你不是應該要忙婚禮嗎?幹嘛來找我。」
「……First?」Khaotung的語氣翁墮墮逼人轉柔和:「你生氣了嗎?不要生氣……我、我只是不習慣找不到你,你知道……」
「我知道。」First頭稍微往後仰一些,他閉上眼睛莫名的覺得很疲憊:「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們太過依賴彼此,只要有一點點寂寞,有一點點什麼事情就會想要打電話給對方,跟對方分享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
「……」Khaotung在電話那頭沈默,似乎是發現些什麼端倪。
First發現Khaotung沒有回話,他深深嘆口氣:「tung……我們要繼續下去嗎?這麼不清不白的下去?」
First決定直接把一切攤開來說,他不想要再繼續隱忍下去了。
總是要痛的,他是Khaotung的伴郎,他終究會在Khaotung的婚禮看他牽起另外一個人的手,看Khaotung跟另外一個人一起說婚姻的誓言。
他只是參與這一切並祝福的旁觀者,而不是參與人。
「……你忘了,你答應我的嗎?」良久,Khaotung緩緩地開口,語氣中有些冰冷:「你說過,除非我膩了,不然絕對不會離開我……」
「……」
「我的腳……你說過只要我想要做什麼,你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想繼續待在娛樂圈,你說你願意陪我,只要我需要你的話,你隨時都會到。」
Khaotung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說著,他語氣放得很慢,他深怕First會逃避他講的每一個字:「我要結婚那天,是你自己摀住我的嘴,清楚的說:『除非你不要我,不然我不會離開你。』你忘了嗎?」
First沈默,他確實是忘了,在被痛苦給沖昏頭之後,他忘記他曾經給Khaotung的承諾。
不、應該說,他直接抗拒Khaotung要跟人結婚的這個結果。
當初Khaotung跟他說他要結婚的時候,First的回答是:『你要我當你的伴郎嗎?』
Khaotung那時搖頭,他說:『我不要你當伴郎,如果你……』
First摀住Khaotung的嘴,親吻男人的額頭和眉眼:『除非你不要我,不然我不會離開你。』
腦海中浮現出那時候Khaotung忽然間被點亮的笑顏,Khaotung緊緊地抱住First,說:『你千萬不可以離開我。』
胸口一陣的抽痛,呼吸漸漸地變得困難了,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滑落下來,他到底多愛這個男人。
愛到居然會那麼傻的講那些話。
「First……」
「我累了,掛了。」First不理會Khaotung的情緒,直接掛上電話。
看著手機行事曆上寫個,一週後就是Khaotung的婚禮了。
他是不是應該得要泰北躲一陣子再回曼谷?
然而,First在泰北過了一夜之後,隔天就直接回曼谷。
他知道假如他真的在泰北躲一個月,Khaotung肯定會從他的手機定位直接衝到泰北來。
他們很早之前就在彼此的手機設好定位,忘記是什麼原因設定的。
婚禮開天窗,First知道接下來媒體頭版會寫得多難聽,他再怎麼任性也不敢拿自己和Khaotung的未來去胡鬧。
First打開家門鎖,一開門沒有多久就被人給緊緊抱住。
他嗅到熟悉的氣味,即便他是Beta,也能隱隱約約的嗅到一股檀香木,他每一次跟Khaotung做的時候,偶爾會聞到。
大門關上的瞬間,First的頭被往下壓制,一個溫熱的溫度直接貼在他的唇上,Khaotung霸道的直接翹開他的唇瓣,舌頭交纏在一起。
體溫漸漸升高了,First無法抗拒的低喘,抱住Khaotung,讓這個吻可以更加的深入一些。
明明才兩天沒有碰面,就像飢渴的野獸一般,他們脫去對方身上的衣物,一面親吻一面脫衣服,一面走進房間內。
Beta的身體不像Omega柔軟,也不會自己分泌出體液,Khaotung拿著放在床頭邊的潤滑液弄在手上,藉由潤滑進入First體內。
指頭從一指到三指,Khaotung親吻First的眉眼、耳朵,First則是親吻他的鎖骨和頸部。
First喜歡嗅著Khaotung那淡淡的香氣。
Khaotung的腳不舒服,大部分First被進入的時候他都是坐在Khaotung身上,扶著Khaotung的熾熱一寸寸地進入自己體內。
當全部都進來的時候,First幾乎無法呼吸,他緊緊地抱住Khaotung,男人的後背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些抓痕。
耳邊只有兩個人的喘息聲,還有些細碎First的呻吟。
First恍然間,可以一直聽見Khaotung在他的耳邊輕聲的叫喚:「Fir……Fir……我的Fir……」
First的意識又飄遠了。
腦海中浮現的是多年前,他們24歲的時候,終於如願的一起合作拍攝電視劇,導演知道他們關係很要好,怕他們在攝影機前會尷尬,因此在開拍前讓他們做些演員訓練。
演技訓練員讓他們看著必此,對著對方說:「我愛你。」
Khaotung:「我愛你。」
First:「我愛你。」
輕輕地訴說出口,卻總是讓兩個人眼框泛淚。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已經不再跟對方說:「我愛你」了?
First在意識消失之前,輕聲說:「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