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內出軌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當我變成了妻子、媽媽、媳婦、女兒生活中各種角色扮演,常常聽人家說演什麼就要像什麼;但是什麼時候才能當自己?或許是在生活中壓抑了太久 或許想要找回戀愛的感覺,我想沒有誰能永遠愛著誰一輩子,也許價值觀已經改變了,我認為只要不危害家庭到外面談談戀愛讓自己開心又何妨?但前提是不能暈船太嚴重,然後請避開有對象的另一半,這是底線。真的要跟出軌對象在一起也請把自己的婚姻好好處理做個結局。
戀愛腦如我,只要談了戀愛就巴不得把自己的全世界雙手奉上給對方;誰管對方根本是圖個新鮮感玩玩而已,我愛他就好了。我承認我真的很傻,總是把自己用的傷痕累累...我後悔嗎?不!我不後悔 每一段感情都是自己的人生經歷,至少曾經擁有過。擁有過那段快樂的時光,這是我的人生,請不要用你的道德價值觀綁架我。
對我而言 人生只有一次,勇敢追愛 有何不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離婚的適應-孩子篇有一回跟朋友約碰面吃飯,朋友關心我過的好嗎?​ 我回:「還不錯,一切穩定。」 ​ 朋友繼續關心我跟前夫如何陪伴孩子、孩子適應父母離婚的狀況還好嗎。 ​ 我說,孩子還在適應,但是從離婚前後比較起來,孩子的情緒狀態確實是在我們離婚之後變得穩定許多。 離婚的過程充滿糾結,我跟他爸的狀態都不
    Thumbnail
    avatar
    一針
    2024-06-05
    好事成雙!關於結婚的大小事一、如何辦理結婚登記? (一)申請對象、地點: 申請人:當事人之雙方或受委託人(有正當理由經戶政事務所核准者)。 地點:得向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 (二)準備文件及程序: 身分證明文件: (1)結婚當事人為國內現有戶籍者,請攜帶當事人國民身分證、印章(或簽名)、戶口名簿、二年內所拍攝符合新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呢
    2024-04-26
    關於結婚,我想改變的事婚姻,是該犧牲某一方嗎? 婚姻,是該成全某個人嗎? 應該說,婚姻,是嫁娶嗎? 結婚的第一個尷尬 結婚之後,第一個遇到的不習慣,也覺得莫名的是,妳得叫別人爸嗎一聲「爸、媽」。 我以前以為,照顧自己的家人,我們可以稱為「爸爸媽媽」,但是對方家人沒有照顧我,為什麼我得叫人家「爸媽」呢?只因為我結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3-10-01
    關於離婚二三事這年頭聽到親友離婚成功都會先說聲恭喜!
    Thumbnail
    avatar
    42公里腦洞觀察
    2023-09-20
    關於結婚當同事或朋友問到婚禮準備得如何時,我總是回答已經搞定好一切了,已經辦過家宴的我對一切流程都已熟悉,覺得婚禮大體而言也就那麼一回事,最難的本就不是這些儀節。 結婚這件事我想困難之處本就不在這些形式上,儀式的存在不過是昭告他人知曉,或是滿足於自我的想像,結婚難的地方應該是找到願意與你相伴到老的那個人,
    avatar
    Emma Chang
    2023-08-20
    出社會後踏入職場,關於「學習」這件事。身為台灣人,對於學習一定有深刻的體驗 從國中考高中、高中考大學、大學考研究所、考英文檢定、考日文檢定、考各式各樣的證造...我們經歷了許多有目的性的學習之旅。 因此大部分的人一旦從學校畢業走入職場,只會被動的學習目前工作上需要的知識與技能,且逐夠就好,不會想要專精,更不會主動的、額外的去做進修。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9-23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6.炎炎夏日,來說個跟冰箱有關的故事吧!《打開冰箱拿出來》,故事人的心頭好而對於乍進入說故事領域的初學者來說,則輕易上手,讓孩子跟著文本逐頁自在發酵,孩子們的反應往往是說書人的信心來源,對於自己的信心與成就感也能提升不少。 《打開冰箱拿出來》便是一本容易讓說書人上手與發揮的繪本。 作者在每一戶人家的尋找冰箱遊記中,設計了一隻小松鼠出沒在畫面中的各個角落。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07-27
    輕小說「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ネコクロ集英社WEB小說大獎銀獎作品由集英社 DASH X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是作家ネコクロ執筆撰寫、畫師綠川葉繪製插畫,因大受歡迎而獲得2021年第二屆集英社WEB小說大獎銀獎,目前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日文版總共發行2卷,臺版發行至第1卷。故事主要講述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23
    關於長大這件事去年很紅的一部陸劇「以家人之名」,講述家人、長大和各自各種成長的議題,其中一句金句「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只有你知道的一瞬間。」,我覺得好像是耶,但與其說一瞬間倒不如說,會有某一刻你意識到「你已經長大了」。 我最近整理意識到的幾件事:包含喝水、喝茶和瑜珈。
    Thumbnail
    avatar
    小隻女孩跑跳碰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