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陽浮過衣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天空灑下一抹陽光 我知道今天將要開啟著
以聽著六哲的累了走了散了的歌詞 開啟著今天
當空氣瀰漫一陣溫暖 我知道今天將會好天氣
以感覺六哲的累了走了散了的旋律 好天是今天
雖然,歌詞旋律透露著淡淡悲傷
但是,也不盡然遮住著盎然生機
因為沒有悲痛怎會了悟著治癒生機的歡喜
而暖陽這些溫暖也浮過一陣又一陣的哀傷
一陣的歡天喜地 一陣的悲從心來
都將被暖陽開啟
都將被溫熱暖心
這一切的一切都輕輕的且悄悄的拂上我的衣捎
(註記:今早是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晚上的我不禁想起早晨的美好,所以就如此記錄下來)

備註:累了走了散了的歌詞

不想信 親愛的你以遠走
當甜蜜 散落在我的左右
沒有一句真重怎會空穴來風
沒說出的那是分手
看不透 累遮住我的眼眸
當愛情 備時間一一偷走
還有甚麼感動怎能無動於衷
下一個是分岔路口
在胸口感覺溫熱
還是你給的快樂
這一切的一切我記得
愛都累了走了沒了
流下椎心的溫柔
除了它我甚麼都沒有
當鋼琴在彈奏著
那麼應景的歌
我只聽見我哭了
夢都做了醒了散了
留下椎心的溫柔
你的吻餘溫都被沒收
好想緊緊抱著
確是天涯知格
椎心的溫柔瘋狂蔓延著
看不透 類遮住我的眼眸
當愛情 被時間一一偷走
還有甚麼感動怎能無動於衷
下一個是分岔路口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歲月_心動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蟬/禪/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於心頭的漣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滴 低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薛西佛斯的贖罪(中)山路上的暖陽強迫症是個很難纏且痛苦的疾病, 但也在歷程中感受到老師和同學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2024-05-30
20240512 寫在咕嚕咕咧佛母布施供養之後 - 用智慧與溫暖,讓眾生安心20240512 寫在咕嚕咕咧佛母布施供養之後 - 用智慧與溫暖,讓眾生安心 我練習過兩個回合,各六十萬遍的「咕嚕咕咧佛母」專修。 第一次,歷時18個月。 每天下班後,就在兩坪大小的壇城裡,追逐著數字目標。 完成數字後,一點覺醒都沒有。 這件事,我耿耿於懷,不明白到底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4-05-12
20240229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深入剖析股市新聞效應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 在消息的紛紛擾擾裡,隨風而動,投資人很容易迷失自己~不要隨時只要一個簡單答案~當日漲跌,再漲時歡喜,跌時悲傷。 煽動了半天,2024年2月BCI創下編製後當月歷史新高。本蛙應該是唯一看好散裝航運Capesize行情的。也是唯一揭穿貨櫃航運背後「人為行情」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9
【大同區火鍋】謝謝一鍋 │ 用最好的食材給您暖胃,用最好的服務幫您暖心,謝謝您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秉持一顆感恩的心來經營,謝謝一鍋用最好的服務、最好的環境、最好的食材來回饋消費者。現正舉辦FB打卡,或是 GOOGLE MAP好評送肉盤的活動,更讚的是同桌不限份數,只要符合條件,有幾人就送幾份。相逢自是有緣!如果你來大同區,就進來吃一鍋吧!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22
至八月第三周(至8/20)更新進度報告~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穿過縣界上長長的隧道,便是雪國初稿發行,今日起陸續更新,請隨時追蹤。 想辦一個「七夕」的活動,呃,需要找理由嗎?~現在不用了,只要咱與訂閱者,彼此心心相印、初心不變,後面的這句不太中文,因為來自日文,疫情前去茨木市立川端康成文學館時,看到掛在壁上的書法,就是這個「初心不變」。 日本作家「書道」,內藤湖南跟川端康成有職業水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14
過年餐桌上的暖心祝福一同前來的阿婆看著乖巧的孫子,雖然欣慰卻還是憂心忡忡,總是擔心年邁的自己不知可以獨力照顧孫子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01-30
我在過年前,陽了(尾聲)前情提要 準備過年前幾天,我陽了。 包含上隔離時間,一路要隔離到大年初一。 眼見過年來到,但陽性的我,可不能回去。 尤其都是老人家的鄉下。 病毒到了那邊,簡直像是狼進了羊圈。 於是和家人商量了下,只能他們先下去,等我解隔離,且快篩轉陰後,我再搭高鐵下去。 為了能準時解隔離,我可是準時吃藥,包含中西藥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1-27
我在過年前,陽了周一的不舒服 在過年前的周一,連上班變得都舒服了一些,但因為該死的寒流,整個氣溫變得好冷,出門前還特意多穿幾件,還穿了毛衣,外頭則是一件皮衣,然後戴著手套,一路騎到了公司,結果手套完全擋不住整個人冷得要命。 中午前還是個正常的人,可以和大家說說笑笑外帶抱怨。 下午後,整個風雲變色,一開始是整個人變得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1-20
終究還是錯過了最美的那個夕陽!那是我等了很久,一直在心裡計畫好的行程。在我生日那天,要拍下最美的夕陽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黃澄澄的亮光遍布整片天空,透過樹葉縫隙灑落草地一閃一閃的,就像是我專屬的幸運色一樣,能為我帶來活力,而在我生日這一天的夕陽光輝,是和我最心靈相通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2-09-28
06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王力宏每個悲傷,都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JAD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