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推薦#3 星期五的書店心得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五的書店 金曜日の本屋さん 獨步文化出版

關於這本書

出版日期:2018/10/02
作者:名取佐和子

譯者:韓宛庭

本書簡介

平凡的車站書店「金曜堂」,有著不可思議的傳說。不同於樸實的外觀,店內一隅宛如懷舊茶館,歡迎坐下小憩。
在這裡「絕對」能找到你想要的書。
在孤獨之海上搭起橋梁,獻給害怕看書的人,及愛書成痴者的暖心物語。

讀後感

遇見這本書的時候是2022年年底。
在看過《古書堂事件手帖》之後就對書店相關題材的故事很有興趣,而注意到這本的時候是它第二集《星期五的書店:夏天與汽水》剛出沒多久,新書推薦上看見了它,查了以後我才知道有這系列的書。
作者文筆一直讓我覺得好溫柔,本書作者用了四本書為主題寫出了四則溫馨的小故事,寫出了每一本書都有自己背後的故事等著人來知道。這間厲害神奇的書店的設定也讓我十分的驚奇,非常的有趣。在實體書店接連熄燈的現在,真的好羨慕有一間什麼書都有可能找得到的書店。
這本書很容易讀,不會因為不曉得書中提及的著作就看不懂,相反,這本書還讓我對那四本書都有了一點點的興趣,我也有去找電子書,只是可惜不是每一本都有電子書。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書店題材的故事,這一本,我想你也會喜歡,推薦給你。

喜歡的節錄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會失去自己的視野。每個人生來都與眾不同,不妨看開一點,告訴自己:人本來就很奇怪,不懂察顏觀色才叫聰明。

星期五的書店の購買AP連結

kobo電子書 讀墨AP 或者也可以到 pchome─kobo電子書城這裡購買唷!
Pubu電子書 PUBU電子書商城結帳時在請輸入優惠碼或禮券序號的欄位輸入【MLT2023】優惠碼可享全站指定優惠83折哦(不得與全館活動、會員優惠、購書禮券、特價書、其他優惠碼、實體商品及部分指定商品等其他優惠併用)。
    2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我們的閱後筆記,分享給正在找同樣一本書的你。各種故事小說類盡量簡短不劇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