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乾妹妹,沒完沒了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劉智揚認3個乾妹妹的事傳遍了整個資訊管理系。舉凡認識劉智揚的,在路上遇到劉智揚,餐廳遇到劉智揚,還有上電腦教室,劉智揚這3個字整個就是轟動。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劉智揚在群組訊息留言~如果有事,先敲Line聯繫,沒什麼事不要來系上找我,我會去找你們。
瑞琪看了訊息,嘖了一聲,說:「八成做了壞事,不然怎麼不讓我們去找他,不過,這樣也好,我也輕鬆。」正在得意洋洋的說著沒人要聽的話。
此時有個系上的學弟從窗戶探了頭,說:「學姊,大消息。」此舉嚇了正在說壞話的瑞琪。她大叫道:「欠揍啊你..」順手敲了學弟的腦袋瓜。
學姊,我不是故意的。」才道歉又接著道:「大消息。」學弟誇張地叫道。
瑞琪作勢要揍他,說:「最好是大消息,不然這一拳還是會打在你身上。
學弟驚呼的語氣:「太勁爆了,學姊..」又接著往下說:「我聽說資訊管理系有個學長一次認了3個乾妹妹,你說..是不是勁爆..」學弟才說完,潘潘靠過來本來要接話,被手腳快的瑞琪給摀住了嘴,瑞琪不讓愛發話的潘潘有所發言,便先一步問道:「那..你知不知道那3個乾妹妹是誰?那個系的?
學弟被瑞琪這麼一問,有些矇了,說:「啊...沒誒,我只知道不是資訊管理系的,至於是哪個系的,嗯..學姊,我再去打聽,再來告訴你。
說完便轉身要趕快去打聽消息,卻被瑞琪叫住:「停,站住。」她制止了學弟的行動,說:「我說你,自己都快自身難保了,學期才剛開始,就只想打聽這些別系的小道消息,有沒有系上重要消息,比如說,今年分數怎麼算之類..」再補一句:「還有..你身為一個堂堂男子,居然愛聽這種八卦,聽了八卦就四處宣揚,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以後學弟妹進來,會怎麼看你..
學弟覺得委屈,自解說:「學姊,我有啊,我只是去買飲料,路過聽到他們系上再鬧小轟動,好像那個學長叫劉..劉什麼的,還有,整個福利社裡全都是在講3個乾妹妹的事,我當然就好奇把它聽完了。」聲音是越來越小,低聲喃喃道:「我是想說...這未必不是一個話題新聞,....你們可以去採訪他...的嘛!
想認乾妹妹?」瑞琪用手指推了學弟的頭,說:「你等明年吧!小—學—弟。」又說:「欸,我說你,別再去打聽有的沒的,好好專注你這一年,別剛進來就被當掉。」學弟免不住喃喃自語,叨念:「不就是個八卦大消息,至於講到被當掉...」被瑞琪聽到,又作勢要打他,說:「男生,還在那邊叨叨唸..」學弟急忙跑掉了。
學弟一走,潘潘叫了出來:「欸,Angel,幹嘛不讓我說那3個乾妹妹就是我們?
瑞琪瞪了她一眼,說:「說,嫌事少嗎?」又接著說:「校園就那麼大,當你說完的那一刻,將永無安寧。
向來寡言的霓霓也說話了,「嗯..我也認同,萬一你剛對學弟說了,再來,我們的一舉一動,去哪?幹嘛?都是災難。
災難?」潘潘問道:「什麼災難?
傻拉,我們將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沒話題聊的時候,我們就是最好配瓜子的話題。」瑞琪不解為何潘潘總是想把事情搞大。
我也不想被人指指點點的...」霓霓也懂瑞琪的在乎。
是喔,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的啊...」潘潘覺得可惜而喃喃低語。
全世界大概只有潘潘樂見「公開」這件事,潘潘這人就是希望全天下都知道他這人,只是...很多人,很多事都要看情況,並非什麼都「公開」。
瑞琪鄭重警告她,說:「潘潘,我跟你說,這段時間,不管你有多想,都不可以去找他,還有閉緊你的嘴,別怪我沒事先警告你。
好拉好拉..知道拉..」潘潘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應,誰叫他們是三劍客呢,這點,潘潘還是有認知的。
這場旋風在新學期一開學,鬧得滿城風雨,還是過了一個月後有了更新的新聞,才消停,畢竟,有誰那麼猛,認乾妹妹,一次認3個的。當然,尤其是資訊管理系教授,主任都有耳聞,雖然,智揚努力地掩飾,低調的作風,還有刻意的保護他剛認的3個乾妹妹。

可見....她是一個護妹..乾哥哥啊!


在這事件的一個月後,覺得風波有點停息,比較沒有那麼多人關注這件事的時候,劉智揚又在群組發了一則訊息~哈囉,妹妹們,我們班打算下個月第一個週末要去騎機車旅遊,你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欸,欸,你們看了沒?哥說他們班要機車旅遊,欸,欸,要去嗎?要去嗎?」潘潘總是對這種事物感到特別興趣。
霓霓說:「我不去喔!」又說:「他們班那個搞不好又要我跟他交往,我不喜歡..」難得霓霓表示她的意見。
曾經有個男的,瘋狂似的在霓霓還是新生第一學期,一直表示好感,但,那人不是霓霓的菜,霓霓躲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什麼聯誼,還是他們班,避之唯恐不及,誰會自投羅網??
瑞琪也立刻回應道:「我也不去。」那場尷尬的乾哥,乾妹儀式讓瑞琪至今還耿耿於懷。
欸,怎麼了,怎麼了,你們怎麼了,都不去,那我去很尷尬誒?」潘潘深感委屈道。
霓霓和瑞琪難得有共識又異口同聲說:「對,不去。」如此肯定的話語難得的共識。
潘潘看著兩位那臉,難以置信道:「哇~什麼時候的....兩位何時這麼有默契的啊?真是...幹嘛不去.」又喃喃的說:
哎呦,幹嘛這樣...人家很想去誒...討厭!」潘潘覺得可惜又放不下。
訊息發出,卻沒有半個人回應,劉智揚心裡想了一下,便又發了一則訊息~妹妹們看來是有些擔憂機車旅遊和誰配對的,對吧!
潘潘忍不住發了首發~「對,畢竟除了哥哥,其他人我們更不熟。
劉智揚猜到了這點,便又發了一個訊息~「妹妹們既然害怕,那也可以不用參加,不勉強,但如果你們願意來,哥哥會安排,不會讓你們想的那個人和你們同車。
潘潘看到訊息,簡直跳起來,樂得對著另外兩人說:「耶!欸,你們快看,看訊息,哥哥說他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又說:「你們不必跟討厭的人同車誒,耶!
另外的那兩人,靜靜的望著她唱獨角戲,看著她高興的樣子,霓霓冷冷的說:「再說一次,去,還是會遇到那個人,我—不—去。
潘潘望著霓霓,她從沒看過霓霓如此堅決,看來這次真的沒門了,除非是霓霓自己改變心意,但,看他這態度,應該是沒望了。
再說了,這是他們班的車聚,怎麼可能沒有那個人嘛,還真是傷腦筋..
轉頭又問瑞琪:「Angel,你呢?也不去嗎?
瑞琪理所當然的回道:「是啊,不去。」她可還沒走出「認妹大會」的尷尬情景,尬尬中...
潘潘氣到跺腳,說:「厚呦..不過就是出去玩,幹嘛想那麼多?
霓霓回他:「你想沒那麼多,你可以去啊,跟你又沒關係..
潘潘說道:「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很奇怪啊!」又說:「我們可是3劍客誒..
瑞琪也回他:「你不是說沒差,你去,只你一個妹妹去,超威風。
潘潘說:「幹嘛這樣?說好三個人要一起行動的呀!
瑞琪用手指搖搖,說:「這次不行,你代替我們去即可。
霓霓也給她勇氣,說:「對啊,由你代替我們去,也替我們露個臉。
潘潘還真信了,這次的機車旅遊,潘潘一個人跟著乾哥哥去玩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