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阿嬤‘’離開‘’Grandpa的男人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笑得甜蜜蜜
Grandpa也‘’吃醋‘’了!這個男人叫什麼名字?阿嬤不知道耶! 不過他的情歌很迷人.....
回到夏威夷郵輪的回憶,阿嬤想起了這個會唱歌的男人。好,阿嬤慢慢說明白。
在海上漂流的日子,郵輪每天都有不同的秀,Grandpa 和阿嬤平常看完主秀後就會準備休息了。但是那天晚上,Cruise director 宣佈了一場阿嬤想看,但不在計畫中的秀。演出時間緊跟在主秀之後。
和平時一樣,Grandpa 是阿嬤的GPS和保鏢,在主秀之後直奔這場情歌演唱會。因為沒有提前抵達,就剩下了三三,兩兩的個人空位。
愛熱鬧的阿嬤馬上想坐下聽歌,可是‘’宅男‘’ Grandpa 想打退堂鼓,看到阿嬤眼中的不捨,Grandpa說: 那妳留下來聽,我先回房間了,一會兒,妳自己回來!阿嬤爽快的答應了...
快樂的聽完演唱後,阿嬤才想起來自己還不知道怎麼回房間,正煩惱著就看到Grandpa站在走道外等阿嬤,他說:我在走道外看到了個位子,就坐下來等你。然後轉身向謝幕的男歌手說:請問你可以跟我老婆一起合照一張嗎?我不敢相信她竟會為了你離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192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