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們很可愛!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他們很可愛!
大夜讓我下床之後常常會在B側大廳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就是鄭小弟!他常常穿著學校制服⋯衣服上寫著「啟智」學校,不難猜出他是啟智兒,外觀猜他只有國、高中生的年齡,他最喜歡聽哆啦A夢跟櫻桃小丸子的歌,不然就是看健康操邊做,只要在房間就知道是他了。
他最大的愛好就是「偷」東西,只要能偷偷拿走就會拿,老師們都習慣東西不見去他的衣櫃中找,基本上他偷東西不是看物品的價值,像他偷過水杯、透氣膠帶、紗布、原子筆、零食⋯哪一個有價值?只是「偷」這個行為他覺得很好玩,但不會偷我的東西⋯相反會守護著,因為我會陪他玩或給他吃零食(這算利用嗎?),可他都笑笑的來~跟菊花一樣!😂
現在過了2個多月⋯我跟他已經是「麻吉」,不過他不太會說話,只會簡單的「不會」、「謝謝」、「不可以」、「好」,其他常常都是用手比的,有時候我也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只能朝他笑笑的點頭,大家在路上看到這類人不要害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