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陪你體驗整理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Dan Azzopardi on Unsplash
我一直很喜愛整理,整理家裡環境、整理心理電力、整理身體健康、整理時間安排、整理製作手帳,總個來說,其實,就是在整理自己的生活
身為專業的Life Organizer(生活規劃整理師)(協助整理人生的人),不只整理空間,也整理時間,與我的理念一致。
新的一年,我開始依自己的緩慢步調,以佛系的呆黑蘑呆樣,逐步開始我的執業之路。
我不是很喜歡把「整理」對等於「愁苦的斷捨離」。
對我來說,「整理」,是與自己約會,是打開自己的心、與自己對話的盛會,是一種體驗,體驗「重新愛上生活」「接納真實的自己」。
這是我好愛整理的地方,因為,我對這種體驗無比著迷。
整理的過程中,不會全然愉快,會累、會煩,但是,只要相信自己辦得到,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整理過後的終點等著我,我每次都不會失望。
當然,自己整理,難免會無助、徬徨、失去信心。在這種時刻,我可以幫忙,可以陪伴在旁邊,跟你討論、為你加油,陪你體驗全程。
因為,整理過後,終點的景色實在太美,我好希望你能親眼看見!
整理空間也好、整理時間也好,都是在整理人生,我想陪著需要的朋友,一起體驗「整理」的魔法!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入門引導講師

  • 對我來說,整理,是一場慶典,值得親身體驗一次!
  • 歡迎預約【整理的慶典】,讓呆黑蘑陪你暢快整理!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