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Hell's Kitchen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真是一個有趣的一天😆
因為知道下午要幹活
所以就去睡了個午晚覺
我做死了去當part time 小妹幫廚😆
嘿嘿因為是paul大廚的店,
當然要去幫忙~
(順便賺點小錢🤣)
也因為這個店算是我某部分的孩子
所以覺得一定要幫😎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
就不特別分享了~
嘿嘿還好上工時間是5~8點
上主菜的時候我就下班了😗
paul主廚說昨天是工讀生最多的一天
我也見識到了餐飲業最刺激的時刻
真的可以了解廚房內場
是戰場這句話的意思了😅
還看到了paul 地獄廚房模式
嘿嘿嘿 不要打我
好啦你很認真,上帝看重你的擺上
給每個客人品嚐到美味的佳餚
昨天也是個小小咦卡片
發出去最多的一天,
留了五張給paul主廚祝福客人,
另外兩個工讀生也有拿到,
在外面包場的客人中
有兩個小朋友也給了他們兩張❤️
覺得這是體驗小幫廚最開心的事了!
覺得自己人生最開心的工作
應該是傳福音了;
而且是藉著我和身邊的人事物,
記錄成的小小咦🥰🥰🥰
不管有沒有正職的工作,
希望我都能繼續做下去!
分享神的愛和喜樂給人,
是一件幸福又美好的事!
祝福看到paul Hell's Kitchen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paul Hell's Kitchen
#paul地獄廚房
#小幫廚#小小體驗
#畫插畫#傳福音
#廚房是戰場
#附上沙拉和上菜小單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2.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