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公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孩子內心的擔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爸爸的前員工突然收到一位從未聯絡的記者的短訊並相約見面,他說一位昔日曾替我爸爸工作的前輩想跟我見面,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亦不知道爸爸是否曾有過這位員工,但完全沒有覺得這是騙案,既知道這位屬於體育版記者的「大名」,也一下子便提到我爸離世的事,若騙徒夠膽以此「不吉利的」方式作切入點,倒更要看他如何把故事編下去。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5-25
    《爸爸的維修日記:記憶迷失》這次需要維修的不是物品,而是爸爸的腦袋!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14
    爸爸的爸爸在這次嘉義場的夫妻之愛營會之前,同工們一起禱告,為著夫妻間的謊言顯露用真理取代、嘉義有突破禱告,到後來聖靈提醒我:「嘉義是阿公的故鄉!」我就想到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是阿公牽著我跟哥哥的照片,這張照片叫:「爸爸的爸爸。」言下之意就是——父親在我們成長過程是缺席的。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爸爸的輔助宣告申請過程與心得從一月開始申請爸爸的輔助宣告,終於走到最後一步。
    Thumbnail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4-04-02
    爸爸的小幫手,工地小工從小學的暑假,時常跟著父母一同到工地過一整天,有時候會有姊姊們的陪伴,小時候在工地能幫忙的事項不多,像是搬磚頭、敲土屎、敲鐵釘這些簡單的工作後,就是開始到處晚耍,在還是初胚的建築物內到處玩,像是用一旁堆成山的砂是我們最喜歡玩的地方,可能就像海灘的沙一樣,只不過我們是拿來混水泥的砂來玩,打造一個長長的
    Thumbnail
    avatar
    漂PEI人生
    2024-02-20
    (腥聞) 日本日前一名女星北見直美,已經成年的她,在節目中自爆,至今常與爸爸、哥哥一起泡澡,還公開一家人全裸共浴鏡頭CTWANT 編輯:陳俐君 2022-12-15 10:17 日本日前一名女星北見直美,已經成年的她,在節目中自爆,至今常與爸爸、哥哥一起泡澡,還公開一家人全裸共浴鏡頭,引發台灣觀眾一陣譁然,認為日本女生長大了,還「父女共浴」這習慣有點奇怪。因此日本YouTuber秋山燿平,近日訪問一名女網紅,為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男優公寓實境秀3.2 | 已婚爸爸的大玩偶沒想到時光飛逝,經歷了結合與分開,Hao皓又如鉗形戰術般,把森健的心給緊緊攥住,且以一位熟男爸爸的煥發英姿,再次神一般降臨在他面前,沒錯,Hao皓與前妻生了一個可愛小男孩,他是爸爸的心頭肉,可以永遠一起洗澡的小寶貝。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8-26
    爸爸的精工錶爸爸的手錶再度停止了,被鐘錶師傅宣告沒救,在換了新電池之後,某個時間掐得緊緊的上班日,我一邊狼吞虎嚥地使勁解決引不起我食慾的早餐,一邊聽媽媽不耐煩地抱怨著
    Thumbnail
    avatar
    機智的共居生活
    2021-09-21
    爸爸的生日禮物 一個多月前開始學畫人像,想到爸爸快生日了,雖然我的水彩技巧有待改進,當時還是膽粗粗決定給爸爸畫一幅作為生日禮物。畫自己的爸媽時才發現,我從來沒這麼仔細去觀看他們眼耳口鼻的形狀、臉上的皺紋等等,一邊畫,一邊感覺特別溫暖。當我們用手去製作一份禮物時,在過程中我發現,原來不只是送給那個人,也同時送了份
    Thumbnail
    avatar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