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認識了我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帶著8點檔的故事跳進 方格子 的。
覺得只有我知道這些故事太可惜了,所以,我來了。
我是Beau,這算是我所有暱稱中,字最少的。
2022的年初,那年,我踏進 方格子 大門,久未寫文的自己,一寫,就喜歡上了這裡,無非是寫文的版面非常適合我,決定留下來重塑自己。
寫故事,是我來 方格子 最最最大的目的。
也許,你不曾看過我寫的故事。或也許,你也不曾看過我寫的文。又也許,你也不曾看過我寫的菜鳥廚娘日記。
寫文的當下,並不覺得會有同溫層,同感層的人,只認爲自己就是個 高敏人
但,進來方格子發表了400多篇文章,找回了我的心,我的人,還有我的健康,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更意想不到的,還有許多熱情的格友一直給我回饋,幫助我成長,還有讓我有動力去完成每一個故事(原本,我還是一個3分鐘熱度的格友)。
寫了這麼多,還欠一個 自我介紹文 ,剛進來時,不曉得自己會寫什麼,要寫什麼,能寫什麼,以及該寫什麼,現在我寫了一些...
*心理建設文
*菜鳥廚藝文
*閱讀後,輸出文
*心有戚戚文
*那些貓...文
*旅遊記事
*有感而發而寫個故事

未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