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給自己的情書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渡過了多少春花秋月
經歷了無數嚴夏寒冬
感謝你對我付出的溫柔
日復一日依然愛我護我
年復一年仍舊疼我寵我
感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讓我展現真實的自己
陪我探索未知的將來
感謝你接受我的不完美
將我的缺點視為生活調劑
將我的優點化作浩瀚星辰
感謝你對我不離不棄
伴我一路成長
助我一直前行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只想跟你說 為了報答你
我會用一輩子好好愛你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替你的位置
因為沒有你 就沒有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