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舒壓:改造窗凜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胚胎PGS的過程真心難熬,加上上週驗出來TSH又異常,心裡真的鬱悶。
公司專案終於告一段落,週五,我打電話給水電,請水電來幫我裝燈,帶工不帶料。
這間起家厝我買了大概有8年,所有的五金都是我去買回來的,包括我去日本扛了100公斤的插座、電器、電燈。後來去京都,跑去京都舊料搜集的建具行,那時看上了這個窗凜,我當時就想把它改成燈,結果一拖拖了8年,現在終於有機會動工。窗檁貼的是和紙,放的時間很久已經有點點黃斑了。但可以看到品相完整。
京都建具行買的窗檁
材料:窗檁、6mm鑽尾、燈座*2、T5燈管(黃光)
因為窗檁厚度太厚,中間的螺絲還要特別買。我跑去玉成街的螺絲專賣店,把25mm的螺絲換成32mm的。油錢比料錢還貴。
成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