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1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3年離職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放鬆。
第一天,我告別了濕冷的台北,前往桃園探訪好友。經過簡單的寒暄後,我們中午抵達了新竹。好在當天新竹出現了陽光,讓我冰冷的手指稍微暖和了一點。在享用完美味的火鍋後,我正式展開了我的南下環島之旅。
原本的計畫是騎車沿著西濱道一路到台中大甲,但是因為封路的錯綜複雜,我一度迷路了。眼看油箱的油漸漸見底,我決定果斷地轉回山路,從後龍騎到銅鑼。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在銅鑼,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且當時是自願離職,但畢竟是第一份工作,我不禁有些悵然若失,心裡不免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適合這份工作呢?
熟悉的銅鑼車站
我在購買了伴手禮後,繼續前往台中,目的地是從未造訪過,但在新聞上經常看到的大甲鎮瀾宮。雖然我選擇了平日造訪,並未遇到太多遊客,但當我親眼看到鎮瀾宮時,不禁感嘆台灣宗教信仰的偉大。由於我的第一天住宿在台中市的青旅,吃完了簡單的小點心後,我便繼續踏上旅途。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環島,我希望盡量在天黑前抵達住宿的地方。
華麗的台中火車站
晚上我到了台中市附近吃了一頓小火鍋,作為獨自環島的旅客,難免會感到孤單。但是想到這是我夢想中的旅程,我收起了其他的心思,漫步在燈火通明的台中市區中。第一天我住在一家青旅,我的感想只有床有點小(一開始我還不小心占用別人的床)、廁所有點臭,房間裡雖然躺滿了十個人,但卻寂靜得讓人感到有些可怕,不過早餐竟然有簡單的吐司和咖啡~很棒!
下面附上一個人的火鍋跟青旅~~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好吃~
好多可愛妹妹><
第一次跟一堆男人睡=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