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需要降頭,只要真心相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前有個女孩子,她的前男友讓她非常痴迷,甚至想要求助降頭讓他回到她身邊。於是她找到一位降頭師,希望他可以幫忙完成這個心願。
「你好,大師。我想要求助降頭,讓我的前男友回到我的身邊。」女孩子急切地問道。
降頭師微微皺眉,開始思考。最終他開口說道:「這需要400萬的報酬。」
女孩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她沒有想到價格會如此高昂。「為什麼這麼貴?」
「因為你想要他回來,但他並不想要回來。這需要更多的力量和成本來完成。」
女孩子嘆了口氣,開始犯難。「400萬?如果我有這筆錢,我才懶得跟他在一起。我就去跟其他人在一起就好了。」
降頭師聽了後,心裡有點哭笑不得。「你真的想要他回來嗎?還是只是一時衝動?」
「當然是真的啊!」女孩子不悅地回答道。
「好的,那你願意為了他付出什麼嗎?」降頭師開始考驗女孩子的決心。
女孩子停了一會兒,想了想。「我願意付出所有的愛和關心,無條件地愛他。」
降頭師笑了。「那麼,為什麼不直接跟他談論呢?如果你的愛和關心可以感動他,那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
女孩子聽完後,明白了自己的愚蠢。「對不起,我太沒有信心了。謝謝您的建議。」
降頭師搖搖頭。「沒關係,我明白你的心情。只要你相信你們的關係,就一定可以克服所有困難。」
女孩子點了點頭,準備離開。「謝謝您的幫助,我會好好跟他談論的。」
降頭師微笑送走了女孩子,心中卻有些慚愧。他知道自己並不是真的降頭師,只是因為自己對人心有一些了解,才能夠運用這些知識幫助別人。他深深明白,愛情是不能靠金錢買來的,也不應該使用任何黑暗的力量來追求。
一個人的心靈需要細心呵護,才能長久地保持著愛的溫度。在愛情裡,不應該只是單純地想要對方回到自己身邊,而應該是要一起走過生命中的風雨,彼此扶持、相互成就。
女孩子在離開降頭師的時候,突然想起他說的話。「對了,大師,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降頭師笑了。「我只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老人,沒有什麼名字。」
女孩子心中充滿著感激,她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她決定放下過去,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或許,她還會再次愛上別人,但她不會再讓愛情蒙上一層黑暗的陰影。
當她回到家的時候,她打開了窗戶,讓陽光灑進房間。她感覺自己的心情開始明朗起來,她決定要重新面對自己的生命,無論前方有多少的挑戰,她都會勇敢地面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情需要的不是降頭,而是真心。愛情需要的不是價值昂貴的金錢,而是真摯的情感。只有真心才能打動人的心靈,讓愛情持續發光發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質變|愛情不需要的想像!?想像一些不相關卻又相關的事情是我的專長 在沒有工作的生活裡,我的習慣是睡到中午,再起床點早餐吃, 說白了是一去廢話,哪一個人不是這樣? 不!或許有人喜歡先吃早餐在刷牙??? 對於這一點我也不是沒有刷牙的時候想過,為什麼要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了! 在吃幾口早餐弄髒呢。又或許這對美食的一種尊重。
    Thumbnail
    avatar
    浮游生物世界的李子笙
    2024-03-27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愛情過去我們對愛情充滿浪漫幻想,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發現原來幸福感源於「我愛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2-06
    愛並不需要你與眾不同。當我能夠展露自己的脆弱時......愛並不需要你與眾不同 「當我能夠展露自己的脆弱時......」    這不是新書了,記得之前我也曾在粉專上分享過《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好多讀者回覆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本書。    我並不會天天或是經常從書架上拿下來閱讀,但書裡的文字和每個人物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出現,然後輕敲著你的心門,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4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你被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就算你普普通通,愛你的人依然愛你。你可以活著,不用任何前提,謝謝你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Thumbnail
    avatar
    現在知道也不遲的事
    2023-10-06
    真正愛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討好討好 只會帶來壓力 和無止境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2-09
    尤比克 – 真實是不需要驗證的尤比克 – 真實是不需要驗證的 By 菲利普.狄克(Philip K. Dick) (本文捏中雷,請注意閱讀) **真實與虛擬,生與死** 作為<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aka<銀翼殺手>專業推坑者(有這名字?) 我一直很喜歡菲利普。狄克的書 無庸置疑他每一則故事都有讓人驚奇、觸動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2-12-15
    只要真心相愛過,過往的愛情何來尷尬?—大S為何不刪前夫圖文當初汪小菲以愛妻之名命名的S Hotel是否要改名?大S為何不把IG上與前夫相關的影片、圖文都刪除?有些人認為這些前任的東西,擺在如今都很尷尬。何來尷尬? 以現在的處境否定過去的選擇或彼此,是沒必要的挖苦。假如兩個人曾經真心相待、相愛,一切就都是真實的,也是珍貴的...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3-29
    讚美不只要真心,還要打動人心不管是主管或是部屬,跨部門合作時,面對的都是人,就有共通的人性,主管和部屬都是一樣需要被稱讚的,但這稱讚不是拍馬屁,讚美不只需要真心誠意,還要打動人心,對一個很有自信的技術主管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讚揚他傑出技術的讚美更打動人心,何況這份讚美來自於客戶。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