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古車之腳踏車篇
家中孩子多,靠爸爸公務員一份薪水,要省吃節用才過得下去,所以小時候從沒擁有過新車,所有的車都是中古車。
印象深刻我高中時,是在新竹女中就讀,我家住竹南,所以必須搭火車通車上下學,我的家到火車站還有一段距離,必須騎腳踏車才行,老爸給我弄來了一台腳踏車,很猛的是,腳踏車中間還有一條橫桿,要一隻腳畫大圈跨過去才能騎得上。
以前還有軍訓課,當天上課要穿著軍訓服才行,整套卡其色的制服挺像一回事的,不妙的是,軍訓裙是及膝的窄裙,要跨過腳踏車的橫桿,十分困難,內褲還會被看到,我都只能在四下無人時才敢跨上車,有一天清晨下大雨,天兵的我還撐傘單手騎車,再加上窄裙,難度真的破百,因為風大雨大,一直開傘花,要很費力才能讓傘不飛走,加上單手扶腳踏車手把,車身也搖搖晃晃,整個是處在一種恐怖平衡的狀態,我整個人被搞得很忙亂,其實沒甚麼空注意前方路況,發現大窟窿時,前輪已經輾入。
唉!悲劇阿!
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一把破傘,一台很不人性化的腳踏車,就這樣狼狽地摔倒在窟窿邊。
老爸,我想鋸掉那根啦!心情:
有欸!哈哈
📷
留言……

曾雅涓

·
分享對象:所有人
📷
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
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