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我們所渴望的事物,必須用信心來接受,當我們設立目標時,必須努力,也必須用信心來達成。
很喜歡一句話"用信心的眼睛向前看",眼前所見是一片沙漠,是崎嶇不平的路,但運用信心的眼將看見,沙漠開出玫瑰,過了崎嶇不平的路,後面就是康莊大道,因為有信心,所以我忍受了旅程的艱辛,希望能看見我想看見的。
很喜歡一首歌"信心就是知道陽光會照亮每一天,. 信心就是知道天父聽到我的祈禱。 信心就像小種子,種下就會長大。 信心會在我心中成長, 只要我守誡命"
有時撒旦要你相信,你不可能,你做不到啦,很厲害的是別人不是你,看見別人好福氣,要你相信,那只能是別人,不是你。
但最大的信心是,我相信我是神的孩子,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與我有份,所有心中正義美好的願望,都能在主認為當適當的時刻一一為我實現。
希望與絕望,勇氣與膽怯, 是一路相互糾纏的,並非無時無刻我們都充滿正能量,都陽光普照,有低谷有起伏,才是常態,甚而也會有被打趴在地上,感覺自己再也沒有力氣起身,甚至累到不想再往前了。
這時信心能發揮甚麼呢?
信心叫我走入黑暗中探索
信心叫我勇於攀登高峰
信心叫我耐心等待
信心讓我知道有神引領相伴,我不孤單
信心是禮物
信心是光
信心讓我努力、再努力、加倍努力
信心讓我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
叫我明白,有多大信心就承受多大祝福
最後分享這節我很喜歡的經文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