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空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心的我,很難感受些什麼
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動力
對任何人際關係都沒有涉略
「不是知足就可以填滿心。」
我一直在想這句話,
那些擁有都成了諷刺,
諷刺是否有這些資格,得以生存。
任何正向能量的字句被我讀進去都成了空,
內心成為很深的黑洞,
什麼感受都吸進去成了空。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azz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奄奄一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太多是奢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品質的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太混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市。蘆洲區。徐匯中學》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捷運北環段與蘆洲線雙捷運交會站,徹底改變你的時空概念本篇你應該學會…… ■選擇蘆洲捷運站區作為居住地,生活圈會遠離新北市,而以蘆洲當地與台北市為主 □蘆洲精華市區都不在捷運沿線,而在「三線兩星」架構區 ●徐匯中學站將成為捷運北環段與蘆洲線雙捷運交會站,成為三重/蘆洲樞紐轉運站 ○徐匯中學站體為區域商業中心徐匯廣場,四大街區至捷運站步行十分鐘內擇優購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9
    為什麼明明日子過得好好的,為什麼內心還是感到很空虛為什麼明明日子過得好好的,為什麼內心還是感到很空虛,『若要幸福,就別害怕承認兩件事,一是我們總感到不幸,二是我們的痛苦、悲傷、害怕都有其存在的理由,這些情感不是被拆開來看的。』,明明是別人所敘述的故事,但是我看著這本書時,邊看邊流淚,可能是人生遇到一些挫折,看著這些故事投射到我自身上的緣故,我之前會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沁
    2024-03-12
    2024運勢大揭密: 改變龍年的四重BUFF,見證新時空的火花奇蹟!即將揮別了車禍頻繁的2023,2024的時空環境又給了我們新的四個buff、挑戰跟緣分,於是我們命盤又會如何與其產生新的火花呢,一起來先預備好心態~ 當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時, 在這裡更加自律、夢想實現、付出努力和過於強勢? 馬上知道有什麼新的挑戰、煩惱與機會!
    Thumbnail
    avatar
    人奇
    2024-02-08
    Hertz 倒貨2萬台EV改買油車是做空Tesla的假新聞?其實只賣516台高里程車?租車巨頭到底有沒有真的要賣兩萬台電動車?是不是對Tesla的需求響起警鐘?部分的事實其實不等於全貌,這篇帶你了解。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4-01-16
    創新的天花板裝潢設計:您的室內空間需要的完美裝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被四面牆所包圍。然而,當我們抬頭看天花板時,我們卻忽視了它在室內設計中的重要性。天花板裝潢可以作為您的室內空間的完美裝飾,並將您的設計風格提升到新的高度。
    avatar
    HC Design
    2023-06-29
    喜樂的心是醫病的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喜樂的心是醫病的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這不只是一句聖經的話而已,而是真真實實的,如果我們的親朋好友生病,我們該怎麼樣讓生病中的親朋好友,有喜樂的心呢?要讓他有盼望?羅馬書十五章十三節說道: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這裡的聖靈所帶出的不是
    avatar
    李定陸
    2023-01-19
    生命盡頭,軀體已不受控,漫長的告別,如夢如煙花,都是空她將房子留給了大兒子和長媳,自己搬到一個退休社區的獨棟建築中。設計過的社區設備完善,如果日後不良於行或者需要醫療支援,就可搬遷到社區中的老人照護建築,一切看起來都安排妥當,也都很合理,除了她自己心中過不去的坎⋯⋯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11-01
    #113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7)-學校不是空的喔!不知道大家經歷過上一集最後的教室之後,覺得怎麼樣呢?是覺得藝術家很有創意、作品很有趣、很想去體驗看看?還是覺得很可怕、這作品實在是太涼快了一點?XD如果你是後者,或是有帶小朋友一起去大地藝術祭的話,那這一次我們要來介紹的這個作品空間《鉢&田島征三 絵本と木の実の美術館》,或許會比較適合你/妳喔。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8-21
    我的心是個巨大的工地 像是崩塌了,徹底的崩落。想像著重建的場景,該是有巨大的坑洞,重型的機具四散分佈,佔著不同的角落,把雜亂的地形剖開。人在重型機具旁都顯得渺小,渺小到就算忽略了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徐江屏
    2022-01-08
    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不論這位大哥的狀況有幾分真假,但我告訴他的是「好好吃飯,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希望。」如同我告訴他的這句話一樣,我不糾結他的誠實與否,但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那都是父母教育我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