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你在一起時的我狀態並不好,多了些焦躁和不安,與其這樣不如算了。
我在很平常的一天,放棄了一個人。雖然有點捨不得,但總是要告一段落。
傷害的造成原來可以這麼容易將心撕裂成碎片
灑滿一地的碎片隨風起曳,就將靈魂也帶走,剩殘破的軀殼留在人間懨懨一息。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oneli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collap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lot of Z'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zz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肉桂影評|《梅艷芳》: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有些人,你會不捨得看著她變老。讓她在最美麗的時候離去,可能更好。」 電影中的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12-11
    【生活隨筆】只要一息尚存,就充滿希望 ●原文寫於2021-07-18早上10點,發表於個人臉書「韻婷」  昨晚約莫10點30上床睡覺,因為月經來,下午時,就不是很舒服,當時躺一會後,人就舒緩多,只是睡前,疲倦感又加重。
    Thumbnail
    avatar
    寶藏女孩潘婷喜法精
    2021-08-16
    只要一息尚存,困難都能被克服學習斯多葛哲學用以維護生命安寧,斯多葛哲學的生活實踐,並不困難,它能夠讓你在障礙前,應用理性的判斷,不硬來,將問題拆解之後,你會逐漸放鬆緊繃情緒,理性看待問題。沒有過去不去的坎兒,只要你一息尚存,前方困境任誰都可以憑一己力量,攻無不克。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1-05-30
    一息尚存老同學翠梅電話中説:「你的鼻音還是很重呢!」,我說:「對呀,天生的。」我左邊鼻孔不通是我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