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多是奢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媽媽過世之後,
時間突然一下子變好多,
不用每週探望,不用擔心電話來臨,不用害怕失去。
但這樣的我,卻也開心不起來?
沒有動力,時間在我這人生階段突然慢了下來,
好像每刻每秒我都延長了。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on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collap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lot of Z'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zz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奄奄一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在方格子上花了太多時間早上起身方格子,夜晚睡前方格子
    avatar
    晴雨
    2024-03-07
    有些目標不是真目標?目標有阻礙或目標太多怎麼辦?《時間管理的30道難題》本書作者為電腦玩物站長 Esor,書中提到幾個時間管理的觀念,分享這些方法和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27
    威科集團 CCH Tagetik 大中華區總經理鍾贊輝:人工作業耗費財務領導者太多時間,企業工具應汰舊換新!新冠疫情的爆發迅速揭露了舊有工作方式的缺陷,迫使全球各地的組織迅速調整流程和技術以確保在長期封城期間業務得以連續。 但不可否認地是,有些組織的表現優於其他組織。如今,塵埃已落定,我們可以評估哪些是可行的,哪些是不可行的,並思考企業界,尤其是財務部門今後的發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The Icons》艾肯氏國際名人誌
    2023-10-24
    其實沒有太多空間後退生活實驗一六七 真的沒有太多空間, 即使在小方格跺步, 說要不我不上天堂?! 也沒辦法再次說服, 需要一再說服誰的, 都不太能是認真的, 生活需要某種信念, 就算還不是太成熟。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06-22
    許多事都是長尾效應,選擇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時間或許不等人,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真像。 趁著年前與許久未見的朋友約吃飯,互相聊著彼此目前的境況,聊著曾經一起共事過的工作,聊著共同的興趣愛好,既熟悉又懷念的感覺,不知不覺的桌上的晚餐像是沒吃幾口就消失殆盡了。 朋友的續待,如今薪資也提高不少,聽說主管指派的案子壓力也變得較小,算是苦盡甘來,看起來過的算是不錯。而我離開了前公司也一段時間了,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1-18
    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小K生活之路英國著名作家阿諾德‧貝內特(Arnold Bennett)曾經說過:「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 我們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會為它們預設了一個優先次序,那就像中學年代,要讓我們選擇去打遊戲還是去溫習一樣,結果總是會選擇前者,因為在中學生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1-10
    釋放更多空間與時間給學生,讓專題探究是創造,不是消耗「我能否教得愈少,讓學生學得愈多?」當老師為了專題探究找來自己碩士論文研究法,到底是在幫助學生創造自己知識的能力,還是僅提供資訊要學生吸收呢?老師是否為學生多做那些,本來應該由他自己完成或查閱文獻,同儕討論即可完成的事情呢?老師是否努力培養學習者的正向感受,幫孩子克服恐懼,激發好奇與愉悅感呢?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10-24
    書籍推薦: 上班時,別演太多內心戲︰工作好累,是因為你的想法太耗電。 放掉那些「不用想」的事,防堵情緒感染、隔離麻煩人書籍推薦: 光唸目錄, 就知道這是一本也有訓練舌頭靈活度功能的書! . 書籍推薦: 上班時,別演太多內心戲︰工作好累,是因為你的想法太耗電。 放掉那些「不用想」的事,防堵情緒感染、隔離麻煩人物,與壓力和平共處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仕事が「しんどい」あなたへ ストレス社会で「考えなくていいこと」リスト 作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4
    有自己的時間是奢侈今天大伯和我陪我爸看精神科醫生​ 精神科醫生說我爸的情況有可能開重大傷病卡​ 至於身心障礙證明要看診半年才可以​ 至少有一點消息就會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 看診完畢後大伯和我陪著我爸一起領藥​ 大伯說希望家中智能障礙的弟弟能夠安排住進機構​ 這樣你才能夠有自己的人生,你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聽完之
    Thumbnail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