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能成為你與動物之間的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我能成為你與動物之間的岸
這世界上從來都沒有無緣無故的緣份,人生的際遇有時候奇妙到令人難以置信,從摯愛動物的離世,開啟了這扇我想都沒想過的動物溝通之路,一路上所有的安排都很巧妙,妳總是踏著輕快的步伐、翹著高高的尾巴、引領我走在光影交錯的森林小徑,偶爾回頭對我燦笑,鼓舞著我從黑暗中循著點點微光一路前進。
因為近乎成狂的執念,我依循著本心,上窮碧落下黃泉,終於跨越了物種、跨越了千山萬壑,站在充滿未知的大門前,妳是我心中唯一的信念,推開通往彼岸的大門,跨進色彩斑爛的未知,走進另一個世界,而我終於明白,此生我將成為岸,讓與我有緣的動物們停靠。
這一步,開啟了動物溝通的大門,重拾我的動物本能,以直覺感知連結了另一個世界,見識了另一個世界的廣大與開闊,我學習傾聽、傳達,成為一個運用感知自如的人,以我的感知,連結不同物種,從此,我願成為為動物服務的人,捨棄人類的傲慢,同理動物的想法,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一個停靠站。
如果我們有緣,如果你願意相信,如果你心有疑惑,如果你惶然不安,請傾訴你的需求、煩惱,我將如實的在你與動物之間傳達,成為不同物種之間的傳心者,我是皋ㄍㄠ、我是さつき,願我能成為你與動物之間的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祈願世上的潔西卡能是潔西卡,而傑森也能成為傑森|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這本書的作者波恩是寫下《#穿條紋衣的男孩》的人,沒想到在閱讀這本之前,我先遇見了 《#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透過一名13歲的男孩山姆的眼睛,陪伴他一同經歷這場生活風暴,感覺自己心裡某處的空間又拓寬了一點點,也增添了一點溫度,有一處燒得暖呼呼的。 山姆,13歲,有閱讀障礙,出生時便擁有得天獨厚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8
    《內在原力》這一生你想留下什麼?願我們都能成為他人心中的恆心生命短暫,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不要被教條所惑,盲從教條等於活在別人的思考;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心聲。最重要的,有勇氣跟著自己的內心與直覺。-史蒂芬·賈伯斯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2-19
    職場水很深@父親節特別篇-----職場男女不平等,願你我的善良都能更慷慨的給出母親是個很偉大辛苦的角色,但父親不是只有在父親節才辛苦的,願兩性平權不在只是議題,而是出自你我都願意、可以給出的善良🥸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8-08
    觀影紀錄│《夏日悄悄話》願你對美好的追尋,終有一日也能成為我的嚮往。凱特,今年夏日的陽光好像特別暖和,幾滴雨露也能滋潤乾涸已久的心田,還不足以結成飽滿的稻穗,卻能夠長出一株株新芽。我多麼希望那是你的重生,在濃密的樹蔭間,你奮力奔往的是美好、是安穩、是歸屬、是你真正嚮往的生活。 正值花樣年華的你,卻始終過著死寂灰暗的青春,你總是寡言沈默、謹守不堪的秘密,為的是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Bliss 忘憂
    2023-08-04
    願我們和孩子能成為彼此心中永遠的《小太陽》 如何能讓孩子愛上閱讀?是我工作上的目標,也是我想送給我兒子一生最重要的禮物與資產! 看了許多指導孩子閱讀的書籍,越看越覺得慚愧,好多經典名著在兒時皆只聞其名,皆未曾細細品讀。 自覺不足的我,想趁孩子尚未長大前,給自己訂下目標,這些經典著作能讀幾本就讀幾本吧,至少先將一些適合國小生閱讀的推薦書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3-07-20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是喜劇片|願所有人的「愛」都能溫柔的被接住看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預告時,原以為是部輕鬆的喜劇片,但實際上觀賞過後,才發現它不僅是喜劇片,還富含動作片、恐怖片、溫馨片等元素在裡頭,將傳統民間習俗「冥婚」或是近年才剛通過的「同婚」通通放進劇中,把兩種從觀念到道德上都尚未被完全接受的婚姻形式,以意想不到的形式結合,翻轉、顛覆觀眾的想
    Thumbnail
    avatar
    小樹苗
    2023-02-20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Rock Star——成功之路/伍佰我並不是一個伍佰的粉絲,剛開始很傻眼,到後來覺得越來越有趣,然後被逼著(有去現場的就懂)多少融入一些後,我認為是一場快樂的體驗,而這個體驗,都是由伍佰的意志所組成的。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3-02-11
    願我能,還是我每個人都有不想提及的過去;或是隱藏或是逃避。請相信,和自己和解,比什麼都重要。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1-05
    《領航者塔羅:願我能如雅典娜》#14號牌藝術 佛經道,『相由心生。』文字,亦然。 多年前,任職於某集團,當時集團欲培育未來中高階幹部,請集團各公司主管提報名單遴選。 遴選方式是進行性格測驗。 公司最終受訓名單裡,沒有我。 老闆表示,該測驗,每一面向我皆取得高分,尤其是邏輯分析和解決問題這面向,成績更是優越。但最後沒有推派我受訓的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1-07
    【單車:願我們都能學會】學會騎單車是個很奇妙的經驗,你要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借助自己笨拙的平衡力,騎上那個會自動東歪西倒的單車上,又要說服自己不要怕摔倒... 也許世間上困難的事都長得差不多。 但願我們都有人會教曉我們騎上那獨一無二的單車。
    Thumbnail
    avatar
    水渰楠橋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