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勉強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勉強自己
在停下腳步梳理著自己的情緒,我終於學會了不用勉強自己,學會了接受生命中的所有變動,在每一個過不去的點上學會轉念,日子就這樣平靜下來了,時間快速的運轉,偶爾回望已經被時間的洪流,不停的往前推進,差別只是在於這個推進的過程中,你是被動的被時間推著,或主動的順著時間的力量不停往前,在這段時間裡我流盡了你離開後最多的眼淚,無論何時何地,在任何各種奇怪的地點,只要情緒被日常的某個點勾動,我就會讓眼淚靜靜的流出來,不壓抑也不放大,就只是釋放,哭完了擦乾眼淚,日子還是要順順的過下去。
荷:不用勉強自己
皋:我在學習接受生命中的所有變動
荷:人類有太多執念,讓自己好起來不用有期限
皋:我明白了
妳離開一年了,有時候心裡彷彿有一塊沈沈的石頭壓在心上,偶爾回想起一年前我們正在經歷的絕望日子,好似瞬間被拉進黑暗的洞裡,在承受不了那樣的痛楚時,妳的話好似一束光明,支撐著我逃離我心裡的黑暗。
荷:已經都安排的很好了。
皋:我知道,只是失去這件事,必須要面對自己,在經歷悲傷的洗滌後才走的過去。
荷:當人類好累,我們對生死很淡然。
皋:下輩子換妳當人類
荷:我才不要!
現在的我藉由時間的力量不停往前,沒有為自己設定目的地,只是不急不徐的走著,感受著沿途的風景,累了就坐在路邊的大樹下,學著理解自己的所有感受,順其自然的釋放著自己所有的情緒,也慢慢學著接受著失去妳這件事,一路有妳真好,讓我有勇氣面對那一片荒蕪的心,一點一點的開始重建我的新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因為我想跟我的狗講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此我的生活變成二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眼便知是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明白我很幸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免費的還不用爆嗎?! 介紹HyRead電子書  我從小就喜歡到圖書館借書,因為我喜歡舊書泛黃的質感,還有舊書一股特殊的陳年紙味(跟我一樣的人請留言我也是!!!)。我小時候看的書大多是小說,或是文學、傳記、心理等類的書。隨著時代改變、科技進步,漸漸地,我發覺自己很少再去圖書館借書了,甚至覺得現在這樣發展快速的時代,閱讀新書反而更符合我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柴阿公
    2023-06-15
    想要高薪就要「簽下去」?永慶房屋保障年收入60萬!免綁約不用被綁架【李婉如/ 報導】許多民眾受到「薪水越高、壓力越大」老舊想法,對高薪職業不敢出手爭取,但實際上許多薪水優渥的工作,不僅職場環境友善、制度也相當完整,像是連續5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的永慶房屋,今年推出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的「鴻兔大展512專案」,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等於是保障第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4-14
    【線上活動】讀書會|情緒小怪獸浮現免驚恐:不用剖析隱私的情緒處理方法!免說服、免強迫自己,自然學會「自我接納」【不用拉扯的感覺,真好!】通常,在未經練習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會受到千絲萬縷的情緒與思緒的影響,只是可能有自覺或沒自覺。這些都會儲存在我們的記憶、身體裡,在時間緊迫、壓力大的情況下,可能就會大爆發,甚至做出後悔莫及的事。如果我們可以更有意識地發現情緒,然後當下用最輕鬆簡易的方式處理,不是去壓抑或是放大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1-28
    簡報形狀設計全攻略!不用illustrator也可以讓人驚艷喔!|36堂免費影音課,快速又好玩!(內附教學影片以前,我在“別人的PPT”裡,看見一些特別的形狀, 腦袋會自動出現聲音: 這是用illustrator做的,PPT做不到!做不到! 後來,我才發現POWER POINT其實也可以編輯形狀,把A形狀變成B形狀。 A漸層線 作用:把等寬直線,變成一端(或兩端),逐漸變細消失的線條,讓線條變更美。
    Thumbnail
    avatar
    小咖PPT曹學斌
    2022-08-16
    免費賺錢的MOBA鏈遊 不用昂貴成本娛樂之時也能賺錢 荒野大亂鬥風格遊戲Revoland即將上線了 IDO至6/15號 1.項目介紹 Revoland是一款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電子競技遊戲。您可以召集您的朋友,組建團隊,與他人戰鬥並僅憑您的技能獲得像徵性獎勵。Revoland 的遊戲玩法旨在結合您的個人技能和團隊合作。用各種遊戲模式挑戰自己:MOBA 和大逃殺,每月更新和有吸引力的獎勵。 2.影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6-17
    221免費--督導,為什麼八寶粥要花錢買?不是都不用錢嗎?2006年的一個微冷的春天傍晚,在南投縣埔里鎮的信義路上有三棟連棟的透天房屋,20幾間教室裡面擠滿了200多位國中小的課業輔導學生,這些都是埔里鎮上的經濟弱勢學生,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至9點都要來「博幼補習班」上課(這是博幼基金會的課輔班,但是參加的弱勢學生不喜歡說去基金會的課輔班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1-14
    【打卡教學|台北植物園】森林感意境照不用跑太遠~免門票植物園輕鬆拍出植物打卡照 今天又是【打卡教學】 這系列企劃我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每個景點 拍出好看不失手的打卡照!! 那這次選定的地點就是→ 台北植物園 一起來看看如何拍出植物系照片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4-22
    臉書粉絲專頁經營手法大公開:20個不用花錢就免費增加貼文觸及率的方法臉書是世界上最大的社群平台之一,擁有數十億的使用人口,所謂魚在哪裡,就去哪裡釣魚,對網路行銷來說也是同樣的道理,客戶在哪,品牌就要把心思放在哪裡。今天,哈利熊就要來介紹如何不用花錢就增加粉絲專頁貼文的觸及率!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3-27
    免廢市集的東西不用錢,但不代表你可以直接拿走「請問你們這邊有沒有塑膠袋?」她轉頭問我。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辦法提供塑膠袋喔。」我說。 大姊似乎察覺到了連我自己都沒有自覺的遲疑,她停了下來,問我:「對不起,我是不是拿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