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要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家人就是最親近的傷害,想原諒也原諒不了的感覺,因為那是一種逃不了的,必然得要中刀的,正在寫者這些的我,心跳的好快,可見我還是在意。
補償有沒有用? 我也不知道,或許得要想者未來才會有用。一旦能原諒,氣才會順開,使路被開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裝全熱交換器前要注意什麼?過來人教你避免後悔的點-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如何為居家/商業空間量身規劃適合的全熱交換器?我們搜集已實際安裝的屋主使用全熱交換器後悔的點,以及專業室內設計師會如何規劃佈局全熱交換器,讓你不走冤枉路! 2大過來人安裝全熱交換器後悔的點 已經聽聞全熱交換器的優點,準備購置迎接會呼吸的空間了嗎?不過這畢竟不是一筆小開支,你是否擔心花了一大筆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12-08
    節氣飲食|《藥膳湯的中藥材怎麼煮?》許多人詢問過:藥膳湯的中藥是煮一次就丟,還是可以煮兩次?今天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藥材先包起來再煮 過去,許多人煮藥膳時,就是將藥材跟食材放在一起,放入電鍋燉煮。雖然,省時又方便,但是藥渣跟食材混雜在一起,藥渣也將湯汁吸掉許多 ...... 現在,大部分的中藥行都附有棉紗袋,可以將藥材包裹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12-05
    【0918米勒財經早報】恐慌指數VIX走升 美晶片股大殺四方;美國3車廠汽車工人展開首階段罷工;i15大熱賣到貨要等二個美股週五迎來三巫日 (即指數、個股及 ETF 選擇權同步到期的日子),美國汽車工人罷工打擊市場情緒,同時近期經濟數據未能讓聯準會日後的政策路徑進一步明晰,恐慌指數 VIX 突飆約 9%,創自 8 月中旬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美股主指收盤全數盡墨,道瓊跌超 300 點,費半重挫逾 3%,晶片股大殺四方。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18
    放棄日記D58 》為什麼一定要什麼都不怕?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28
    網紅與廠商的合作契約要寫什麼_以臉書貼文為例(上)近半年有幸和幾家事業與品牌洽談貼文合作,因此看過各家廠商提出的網紅合作契約。自己是一個身兼圖文創作者(朋友很常說我是網紅)的律師,對於這些合作契約就會留心審閱。審閱常發現幾個問題,分享如文。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2-13
    脹氣與藥物昨天在「全家」等朋友,閒著無事看到一包進口洋芋片,只有三種成分:馬鈴薯、海鹽和葵花油。 基於在台灣幾乎沒見過葵花油的零食,用料還如此簡單,雖然一包109元,高漲的好奇心還是讓我假貴婦豪奢的買了。 已經很久沒有吃炸物了,邊等人邊吃邊研究,口感滿好,簡單的味道,就是鹹了一點,後來朋友來了,淺嚐即止。 回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29
    日作16小時、吹冷氣要罰錢、薪水被扣…惡雇主剝削女移工被判刑!個案新聞 法院判決 裁判字號: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111 年度簡字第 798 號刑事判決 裁判日期:民國 111 年 07 月 29 日 裁判案由: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 主 文 乙○○犯人口販運防制法第三十二條第一項之強制勞力剝削罪,處有期徒刑柒月。緩刑貳年。 證明1: 證明2: 證明3: 證明4: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15
    阿姨時代:難得火氣都要上來(?)春天的時候,去了某精品櫃,進去之後我整個傻眼,裡面都是二十出頭歲的小朋友也就算,還吵雜的跟菜市場沒兩樣。 剛跟室友在看Youtuber聊該精品,也是看得我火氣又要上來了。 同樣是該品牌,出了一堆只能裝airpod的小廢包,咖咖要價十幾萬,然後長得五告賣。 #阿姨時代:Day 157 / 365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6-06
    avatar
    菘子の頑藝狂想曲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