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蘭中伏記》T爆裝修傢俬黑店-大家小心-米做苦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大家分享更多相關案例,讓大家不再受騙,拒絕爛尾,拒絕中伏!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歐洲旅遊網路選擇分享】波蘭與歐盟區篇這篇文章分享了在波蘭與歐盟浪遊時所使用的電信公司的實際經驗與資訊,提供了一些實用的資訊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20
不可思,不可議 東南歐 藍色天空06/20/2018 藍色天空   餐廳裏人來人往。 老闆身影依舊, 看他忙來忙去,忙進忙出。 惟有經過我時,跟我擠眉弄眼一番。 但他面對團員時却顯得更面無表情, 轉身而去時顯出他的背影似乎更加落莫。   我還記得四年前來這小島時,他只招呼我們這一團。 外頭也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
avatar
Mars
2024-03-17
【歐洲旅遊日記】湛藍中的自由與無畏到尼斯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城堡山眺望天使灣,一整片綿延的蔚藍海岸,如此清澈、透明、漸層的藍色浪濤折射著陽光。看著這樣的景色讓我迫不及待想要成為一片湛藍中悠游的一員。 前往海的執念太深,剩下的行程都像是過眼雲煙敷衍地走過。在青旅放好行李,踩著輕快又急躁的步伐,抵達了嚮往已久的鵝卵石海灘。要下海之前是最痛苦
Thumbnail
avatar
chi
2023-11-04
台中室內設計【綻緣空間設計】老屋翻新大改造│北歐清新風│淺綠x土耳其藍x木紋│耳目一新配色選擇│高質感烤漆也能立大功小姑姑家的大改造讓我和其他家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有看過TLC頻道《免拆屋大改造》,應該會對以下分享很有共鳴!尤其是最後揭曉前後對比的驚豔感! 這次小姑姑家的老屋翻新也是異曲同工之妙,不用全部砍掉重練,重新改造舊物,你會看到「配色選擇實在太重要了」、「原來高質感烤漆油漆也能立大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9-23
烏克蘭戰爭的烏克蘭、俄羅斯、歐盟、美國、及中國的全球戰略博奕─深度政經分析(26)作者:陳華夫 烏克蘭戰爭不可能達成有意義的和平協議,俄羅斯最終將贏得這場醜陋的勝利,戰火摧殘的烏克蘭無法達到加入歐盟或北約所需的標準。美國位居老大,本應該結合老三俄羅斯以制衡老二中國,如此美國才能將全部力量轉向東亞中國的軟肋─臺灣問題。但烏克蘭戰爭卻讓老二中國聯合了老三俄羅斯,讓美國陷入歐洲與東亞兩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3-07-04
《歐蘭多》前三十歲以男性生活,後來突然性轉成女性,便以此生活,周圍的人也沒有覺得很奇怪,最後還可男可女,我都覺得奇怪的是我了。他的一生跨越的三個世紀,書中沒有刻意描述時間的流逝,只能以周圍的氣氛、科技的進步來做判斷。 老實說這本我看得有點痛苦,無法理解那玄幻的世界。 「某些哲學家或許會說,穿著改變可能造成了若
Thumbnail
avatar
七丁
2023-02-19
讀後感│《歐蘭朵》:跳脫生理框架的自我昇華之旅作者:維吉妮亞‧吳爾芙 出版社:遊目族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1-08
釀影評|談《黑豹2:瓦干達萬歲》中納摩的身世──從南歐的亞特蘭提斯到中美的馬雅神話《黑豹2》將納摩從南歐的亞特蘭提斯文化,移植到中美洲的馬雅文化,這是漫威系列電影的文化進步,將歐美中心的英雄文化,帶入曾經是弱勢族群的異族文化。於是,當我們在認識非洲的瓦干達帝國與海洋中的塔洛坎帝國,認識黑豹來由與納摩身世的同時,也必須認識非洲與中美洲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