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等你那麼久了
你什麼時候才能回頭看看我啊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美真好,人醜變騷擾-成為跟騷犯?恐怖情人?或美好伴侶?-從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英劇「馴鹿寳貝」看戀愛機會或許「跟騷犯」、「恐怖情人」及「美好伴侶」只是一線之隔,顏值可能決定它們的或然率⋯⋯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6-07
    ❤️為網友悲傷,這是傻嗎?--網路世界交疊的幻想情境與真實情感即使現實生活人際關係遇到重重困難與挑戰,人與人之間還是有滿滿的視聽感,對方鮮活無比的憤怒,悲傷,委屈,痛恨表情,身材樣貌,慣常使用的語詞,講話神態,行為動作,衣著,透明公開的聯絡方式,將人的互動連結成為真實可感的情緒張力。即使與對方拼搏或爭戰,完全沒有消失或斷線的可能性。 只有一種可能,人與人之間
    avatar
    理子
    2024-04-20
    【電影】《蒼鷺與少年》觀後感:情感先行,如詩的動畫日語的片名是《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英文片名則是《The Boy and the Heron》。日文版的片名,取自啟迪宮崎駿創作靈感的同名小說。而英文片名則與中文片名邏輯相同,講到故事裏頭出現的「蒼鷺」與「少年」。最大賣點,就是上映前僅有海報,無其他宣傳,但在日本出現兩極評價,究竟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10-11
    情感的探索:我的非傳統感情觀與成長之路(上)大家好我是Shawn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情觀,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比較知道,我的感情觀是比較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理想型,那同樣的也是想藉由分享自身過往的經驗,整個形塑的過程,如何影響著我們的選擇及走到現在,相信能夠給予一些幫助及不同的視角... 我上一部轉變的契機:歸零開始有提到,我的成長環境跟
    Thumbnail
    avatar
    好想來-Shawn
    2023-09-22
    【劇評】2023陸劇《白日夢我》校霸沈倦與學霸林語驚,相互治癒彼此傷痛,離別與重逢的宿命情感,只因你在白日夢盡頭等我。桀驁不馴社會哥,實為隱藏學霸倦爺—沈倦,亦是清河銀飾老闆,與學霸小林老師—林語驚成為同桌,在雨裡的第一次相遇與離別後的重逢,宿命感在歌曲〈白日夢我〉的催化下,治癒彼此傷痛的深刻,縈繞耳際。兩人外表清冷,彼此的偏愛喚醒對世界的溫柔,陪伴彼此面對傷痛、迷茫、困境,信任與支持對方夢想,攜手邁向白日夢盡頭。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19
    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拍過上百場的婚禮和各式活動,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織著溫暖的情感流動對阿崑師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絕對不只是拍拍影片跟照片交差了事就算是完成紀錄,是一種認真的責任任務,每次一接到新人的婚攝,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總是用100%的用心對待每次的拍攝,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 也就是憑藉這樣的用心累積了百場的經驗值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1
    高情感與高監督並行的教養原則(下)~設立與執行對孩子有益處的規範文/王郁君 諮商心理師 上一篇「高情感與高監督並行的教養原則(上)~你今天愛的存款了嗎?」,這篇要接續的跟著大家介紹何謂高監督,以及高監督的執行方式。 「高監督」其實就是執行我們對孩子必要的一些規範或協助孩子改善一些習慣,亦或增進一些能力等等,站在一個比較類似教練的角色,是需要比較有原則計畫的來監督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10-17
    高情感與高監督並行的教養原則(上)~你今天愛的存款了嗎? 文/王郁君 諮商心理師 九月份剛開學,相信家長和孩子們可能又經歷了一些轉換期與適應期,尤其是剛進入新的學校或進入新階段的也聽聞許多家長開始關切有關於「手機管控」的種種問題,包含要給多少的網路流量啊?要如何限定手機的使用時間?等等的議題,坊間真的也不乏許多有經驗的家長或專業人員給予很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09-19
    [藝術 x 迷思 - 情感] 藝術、情感與你何干!?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其實好多藝術家都是透過作品去表達自己當下的情感? 那到底為何 Munch 要畫《吶喊》呢? 就讓我們分享《吶喊》這作品的創作靈感及背景吧!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1-06-09
    短文 / 情感記錄:『父與子間的陌生與疏離』從小父親就很有父親的威嚴,比較不苟言笑且嚴肅,當然對我們也甚是嚴厲。父親從小家境並不富裕是刻苦難勞長大的,雖然不時聽到他的過往與小時刻苦的經歷,但不曾聽過他抱怨過生活。 也因為所處的環境貧瘠,讓他不得早早就開始工作賺錢的生涯,當然,在過去那錢淹腳目,只要肯努力就能打出一片天的時代,父親也從學徒成了
    avatar
    山腳下的少年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