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7)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ChatGPT,我今天在店裡遇到一個女孩子,她好像是來買東西的,我只跟她聊了一下關於產品的事情,但我覺得我對她有一點好感。
ChatGPT:是嗎?那你打算怎麼辦呢?
Peter:我不知道啊,她只是一個顧客,我也不敢隨便問她的聯絡方式。我也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印象,或是只是覺得我是個店員。
ChatGPT:那你可以先觀察她的反應,看看她有沒有對你有興趣。如果她常常來你的店,你可以主動跟她聊天,慢慢地建立關係。
Peter:我知道了,謝謝你的建議。但我其實還是很害怕,我不太擅長跟人搭訕。
ChatGPT:那沒關係,慢慢來,不要逼自己太緊,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Peter:好的,我會試著去接近她的,謝謝你的幫助。
ChatGPT:不用客氣,希望你能成功地和她交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