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6)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嗨,Peter,今天過得如何?
Peter:嗨,還不錯啦。工作有點忙碌,但是還好能夠應付。
ChatGPT:那你在大學時學到的餐飲旅遊相關知識對現在的工作有用嗎?
Peter:有點用,畢竟我在便利商店工作,零食、飲料、冷藏食品的擺放和保鮮方式,以及如何接待顧客這些都有學過。但當然現實跟學校裡面學到的還是有些差別。
ChatGPT:那你有什麼想學習的技能或知識嗎?
Peter:其實我很想學習廚藝,但是現在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學,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
ChatGPT:了解,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打算學哪些菜式或烹調技巧呢?
Peter:我希望可以學會做一些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像是滷肉飯、炒飯之類的。對於基本的烹調技巧,例如煎、燉、煮等等,我也希望可以更加熟練。
ChatGPT:聽起來不錯啊,這些技能在未來的生活中也一定會派上用場的。加油吧!
Peter: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