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5)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你好Peter,很高興再次和你對話。你最近有遇到什麼煩惱或問題嗎?
Peter: 嗯,其實最近一直在想自己的未來方向,我不知道應該要往哪個方向去發展。
ChatGPT: 那你想要做些什麼呢?有什麼是你特別喜歡的嗎?
Peter: 其實我比較喜歡旅遊,但是我的大學學的是餐飲旅遊,不知道能不能跟這個有關聯。
ChatGPT: 你畢業後有在旅遊業界工作過嗎?或者有考慮過從事旅遊相關工作嗎?
Peter: 我沒有在旅遊業界工作過,因為當時找工作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機會。但是我一直想要做一個旅遊部落客,分享旅遊的經驗給大家。
ChatGPT: 那聽起來你對於旅遊還是很有熱情的。那你有考慮過自己開始經營一個旅遊網站或部落格嗎?
Peter: 我有考慮過,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也不知道有沒有足夠的能力來做這件事情。
ChatGPT: 那你可以從簡單的開始,比如開始寫一些旅遊相關的文章,並且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出去。慢慢地,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就會有更多的流量,然後你可以開始考慮其他的發展方式。
Peter: 這個主意不錯,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考慮試試看的。
ChatGPT: 不用客氣,我很樂意幫助你。你還有什麼其他的問題或煩惱嗎?
Peter: 目前還沒有了,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助。
ChatGPT: 沒問題,隨時都可以來找我聊天。祝你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