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創作,FY人物設定與文字編排)
ChatGPT:嗨,你好!我是ChatGPT,你叫什麼名字呢?
Peter:嗨,我叫Peter。你好嗎?
ChatGPT:我很好,謝謝。你最近如何?在台北工作是不是有些困難?
Peter:嗯,有時候是有點辛苦。我在一家便利商店當店員,工作時間很長,而且很多客人都很挑剔。
ChatGPT:這是很正常的工作壓力。你最近有些什麼感受呢?
Peter:有時候我會感到自己很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沒辦法應付這份工作。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ChatGPT:我能夠理解你的感受。你有沒有想過做些什麼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Peter:其實我有想過去上課或是找些工作經驗來增加自己的技能,但是我還沒有很確定自己要做什麼。
ChatGPT:這很正常,許多人在剛開始工作時都會有些迷茫。你可以試著去多嘗試一些不同的工作,或是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這些都有助於你發現自己的興趣。
Peter:嗯,我會試試看。不過,我有時候也會被人佔便宜,覺得自己太善良了。
ChatGPT:這也是一個很普遍的問題。你可以試著設定一些邊界,讓自己不要為了別人而過度妥協。當你有了一些明確的邊界,你也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
Peter:好的,我會試試看。謝謝你的建議!
ChatGPT:不用客氣,希望我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隨時和我聊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