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正常吃」是很幸福的事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朋友拿了彌月蛋糕來分享喜悅,那個蛋糕真的很好吃,因為我看魯夫吃得很香,只能吃低渣飲食的我,只能默默吃海綿蛋糕體,裡面美麗的鮮奶油是想都不敢想,但光是吃混著金萱烏龍茶香的蛋糕體我都覺得好幸福,因為我已經吃好幾天的白麵條、粥和饅頭了,只能偶而配一點水煮鮪魚罐頭和清蒸去皮鯛魚,哪裡有吃過這麼不一樣又甜美的食物。
人總是失去了,才了解這些習以為常的美好。看著魯夫吃光了整個蛋糕,還是我沒吃過的金萱烏龍茶口味的蛋糕捲,我只能流著口水在旁乾瞪眼,原來近在眼前,我卻不能吃,這是件這麼悲傷的事情。
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原來是如此值得珍惜,我想念可以「正常吃」的自己。
#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的好 #那些微不足道都是大事 #我好想正~常~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