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和兒子聊天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猜我有多愛你
旬: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我:我的眼淚可能會流成一座游泳池。
旬:哇~~
我:那你要記得來我的夢裡告訴我你會變成什麼回來找我!
旬:我會變成一朵花,因為你喜歡種花。
我:那如果換成是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旬:我的眼淚會流到外太空再繞一圈回來這麼多!
旬:那你會變成什麼回來找我?
我:可能是一隻貓,因為你喜歡貓。或是一顆蘋果。
旬:那你要怎麼找到我?人死後不是會失去記憶嗎?
我:我會聞味道啊!我會記得你的味道!
旬:恩⋯所以我們以後要對周圍的東西好一點。(這是什麼結論😆)
#一段話想到3本繪本
1、猜猜我有多愛你?
2、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3、雲上的阿里
5y9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an Lai
Han Lai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喜歡寫寫畫畫,偶爾接案。 有人說,要帶孩子之前必須先面對自我的生命歷程,先對自己誠實,你才有可能教會孩子誠實。的確,有了小孩之後,我才開始,也不得不好好得挖掘自己,在育兒日常裡,照見我的過去和現在,孩子給我的養分和體悟都會慢慢濃縮在文字裡—我的靈魂所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