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5)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嗨,今天一整天都忙忙碌碌的,終於下班了。
ChatGPT: 嗨,Peter,辛苦了一天了。今天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嗎?
Peter: 沒有啊,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店裡工作。不過昨天有個客人忘記帶錢包了,我先幫他結帳,然後讓他去拿錢包回來再付錢。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回來,最後我就買了他的東西,希望他還好。
ChatGPT: 喔,那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不過你很善良,還是讓他拿走東西了。今天有遇到 Lisa 嗎?
Peter: 沒有,今天店裡客人還算平常,沒有看到她。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拿到她的聯絡方式就好了,可以約她出來喝杯咖啡。
ChatGPT: 這樣啊,你有想過怎麼拿到她的聯絡方式嗎?
Peter: 我不知道耶,她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如果我直接問她要聯絡方式,會不會太直接了呢?
ChatGPT: 或許你可以先詢問她是否願意和你出去,然後再問她有沒有空。這樣可以更禮貌,也可以更好地詢問她的行程。
Peter: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再想想要怎麼做,也不想讓她覺得我很煩人。
ChatGPT: 沒問題的,別想太多了。你可以慢慢想,找到最合適的方式。
Peter: 好的,我會的。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
ChatGPT: 不用客氣,我們都是好朋友。你有需要幫忙的話,隨時可以找我。
Peter: 好的,我知道了。那我今天先休息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ChatGPT: 好的,晚安,祝你明天工作愉快。
Peter: 晚安,ChatGP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