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長生學─燙傷也愛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長生學真好,燙傷免煩惱!
清明將近,適合回憶。
每年一度的中元普渡,是設宴款待飄飄的大好時機,我很期待傍晚的到來。
爸爸說:金爐的火燒得越旺,代表越多好兄弟來拿錢。
所以我燒紙錢時,都會注意熊熊火舌,一邊閃飄來的濃煙想接下來從哪裡放錢才不會燙手,一邊心底對飄飄前來捧場感激不盡,感謝大家給我家機會款待大家。
真希望我開心燒紙錢的同時,飄飄也拿得嗨皮!
爸爸說:好兄弟吸香氣,這是在供品上插香的意義。
所以我邊插香邊歡迎,推薦飄飄好吃的東西,比如這是蘋果西打的香氣、這是椰香乖乖的香氣、這是黑豆仙貝的香氣、這是花雕雞泡麵的香氣(莫問全雞怎插香,總之不在皮肉上。)
替供品插香,我從來沒按照順序,看到什麼插什麼,所以被香戳到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燙到剛好而已!!
被香灰燙跟被香燙,感覺真的不一樣,手臂被香戳到的地方隱隱作痛又不容忽視,疼痛等級大約跟偏頭痛和智齒痛再低一、二級,或許同生理痛有得比?
歡迎遇見長生學能量,燙傷免驚皮膚留疤。
因為燙傷在手臂內側,於是一手隔空對燙傷,另一手沒地方放,就來濾血吧!(關於長生學濾血調整,高級班才有教,歡迎大家前往調整站實習報名高級班,一年一期哦!)
這次燙傷經驗,說來心虛,因為調整時間花了‧‧‧或許十分鐘不到?由於電視在看我、手機呼喚我,所以‧‧‧‧‧‧全神貫注滑手機也是轉移注意力、忽略身體疼痛的好方法之一!
但後續令人驚艷得印象深刻、嘖嘖稱奇。
我還記得傷口結痂、脫皮,不同往昔舊傷明顯的凹凸不平,我的燙傷結痂呈現平整的深紅色,而非暗沉咖色的塊狀表面。
脫落的痂皮平滑且輕薄如蟬翼;和從前各式組織液為保護身體過度努力所形成的痂塊相異。
炎炎夏日,最怕曬出疤痕,尤其我燙傷位置能在舉手投足間充分吸收紫外線,但我沒買除疤軟膏。
事實上,燙傷沒幾天,我便忘記自己有傷在身,洗澡也沒對手臂特殊待遇,再回想起是因為莫名掉了一片暗沉的皮,研究才發現是燙傷的痂求去;而等到開始重視紫外線預防、以免留疤的問題,燙傷早已不見蹤影,我的手臂肌膚光潔如新,未留下任何燙傷印記。
附圖是今年預定的供品,希望飄飄喜歡的綠色汽水,不只有雪碧跟七喜!
原來老師及各位師姐、師兄分享強調,受傷了馬上調整效果最好,日後不會留疤是真的耶!(連痕跡都不剩,至今找不回當初的燙傷究竟在哪?)
因為親身經歷,所以感到神奇,覺得長生學好有趣!
歡迎遇見長生學能量,燙傷免驚皮肉相,擦不了太多軟膏除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課本上學不到的漫畫中國史》: 讓中國歷史變得有趣多了!這本漫畫書介紹了中國歷史的趣聞和不為人知的故事,以有趣的漫畫形式呈現,適合作為國語文、歷史課的輔助教材。讓讀者能從中重新認識古代歷史,相較於枯燥的課本,更有趣多了!
avatar
塔妮雅
2024-04-15
#所長murmur EP40 |老師你的簡報給拍嗎?讓課程簡報可以更有趣~這一集的節目我們將帶你進入一個相當有趣的話題,那就是在課堂上是否能拍攝老師的簡報。現代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輕鬆地用手機拍下整個講課過程,並將內容分享到社交媒體上。但背後卻隱藏了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老師的智慧財產權以及課堂內容的使用權。 我們將深入探討這個議題,尤其是當一位學員問起老師是否能夠拍攝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4-01-02
李船長船上的某天早餐居然是螺獅粉!好有趣!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看李船長的頻道! 船上的早餐居然有一天是吃螺獅粉耶! 儒儒超愛吃螺獅粉! 儒儒也煮過好幾次螺獅粉給我吃! 看李船長的頻道除了增廣見聞也很舒壓! 太有趣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28
大阪|🍜JOJO拉麵店-クセが強い麺屋れいわ|ラオラオ!無駄無駄!朝聖整間都是JOJO周邊與老闆演出的超有趣拉麵店不可能有這麼幽默的老闆吧!JOJO 粉絲絕對不能錯過,位在大阪的超還原JOJO主題拉麵店,充滿JOJO經典台詞與周邊以外,所有人來朝聖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老闆會做出超乎想像的還原演出XD 等待了將近2小時,卻仍然覺得不虛此行的超歡快拉麵店!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7-14
繪本中有趣的圖文關係及敘事觀點繪本之所以迷人正在於圖文關係搭配,圖像可以填補空隙,建立故事的一致性,在故事情節發展上,圖像亦有極大加乘的效果,可以埋下伏筆線索式是利用翻頁來製造劇情上升翻轉的高潮,每次讀繪本時,你是先看圖?還是先看文?還是圖文一起看?這本《餃子十兄弟》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一定會再從第一頁認真看圖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01-12
長刺武藏野(Opuntia articulata),仙人掌科奇葩有趣的肉質植物。其形態特點及種植條件長刺武藏野(Opuntia articulata),仙人掌科肉質植物。它是仙人掌品種當中比較小眾的,市面並不常見。其形態奇葩有趣,充滿個生,種植上並不困難,花友視之為藝術品珍藏。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1-11
老司機手機店-台中中清店,分享給您手機有趣知識:你知道,人類的第一隻手機長怎樣嗎??你知道,人類的第一隻手機為何嗎?? 第一支手機:Motorola Dyna TAC 8000X 由Motorola無線通訊研究開發部門負責人Martin Copper發明, 當時售價3999美金(約13萬台幣),而Martin Copper也被稱為是「手機之父」。樣子長得像圖片這樣,很大一支。 📍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10-30
【繪本】天馬行空的繪本最有趣|《國王的長壽麵》《國王的長壽麵》是個具有想像力的故事,好長好長的東西可以想到幾樣?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2-07-23
【BOOK】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林柏昇我希望自己能由40%的理性和60%的感性組成,我認為「愛」是最重要的能力,用力的愛、溫柔的愛,愛自己、愛他人、愛世問萬物,如果愛是本能,那讓我永遠當個野人。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05